互联网

独家预测:币安第十次或将销毁128万枚BNB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2019年10月17日币安第9次对BNB进行了销毁,一个季度即将过去,按照惯例,第10次销毁的时间应该是2020年1月15日。关于BNB的销毁机制,白皮书里这样说:



我们来看一看前9次的销毁情况:

第一次:

销毁数量986000

累计销毁完成比0.99%

BNB时价1.5美元

销毁价值:150万美元

第二次:

销毁数量1821586

累计销毁完成比2.8%

BNB时价21.96美元

销毁价值:4030万美元

第三次:

销毁数量2220314

累计销毁完成比5%

BNB时价13.52美元

销毁价值:3000万美元

第四次:

销毁数量2528767

累计销毁完成比7.6%

BNB时价12.93美元

销毁价值:3320万美元

第五次:

销毁数量1643986

累计销毁完成比9.2%

BNB时价10.34美元

销毁价值:1620万美元

第六次:

销毁数量1623818

累计销毁完成比10.82%

BNB时价5.83美元

销毁价值:1000万美元

第七次:

销毁数量829888

累计销毁完成比11.65%

BNB时价18.79美元

销毁价值:1560万美元

第八次:

销毁数量808888

累计销毁完成比12.46%

BNB时价29.47美元

销毁价值:2384万美元

第九次:

销毁数量2061888

累计销毁完成比14.53%

BNB时价17.79美元

销毁价值:3670万美元

前9次共销毁的BNB有1453万,占总销毁量的12.5%,待销毁BNB为8547万。根据前9次的销毁情况,不考虑其他因素的话,一个亿的预销毁量全部销毁完成预计要13年之久,实际时间可能更长,这意味着的BNB流通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

下面赤腾以非小号数据统计作为计算源,对BNB前几次次销毁做一下分析,以便简单预测第10次的销毁情况。第九次BNB销毁的数量是2061888,约合美元3670万,可以推算出币安当季净利润为1.84亿美元。通过提取非小号上的数据,得出第三季度总市值为3334亿,根据以上两个数据大致可以推算出计算净利润的值,约为万分之五。为了更加准确,我将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都推算了一遍,分别为万分之五和万分之三点五,由此可见,这个值大致在这个区间浮动,所以在预测第10次的销毁情况是,我取其中间值万分之四。

从10月18日到1月6日市值总额为2100亿,考虑到距1月15日还有10天时间,市值总额取2350亿,其万四为9400万,净利润则为1880万。BNB时价14.7,由此可以预测BNB第10次销毁数量大致为128万。当然,BNB的价格随时在波动,单纯地计算销毁的数量没有多大意义,不过销毁后的BNB价值是实实在在的增加,长期来看这是一大利好。

上年度7月12日,币安发布公告,放弃团队持有的BNB份额,并将其加入到BNB季度销毁计划中。这则公告曾经引起各方大佬撕逼,赤腾认为,从哪里销毁BNB并不重要,重点是总流通量持续减少,对于持币者来讲,手中的BNB会一直处于升值状态。原因有二:一是消除了潜在的巨大抛压,8000万的团队持币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讲,犹如巨雷悬空,不管最终什么时候卖、卖多少,都会对市场价格形成巨大的影响;二是团队激励方面,这一举措直接将员工福利与公司净利润挂钩,BNB数量确实减少了,但公司发展的越好,BNB价值越高,从而有效的激励他们更拼命的工作。

为什么看好BNB?除了因为销毁带来升值的原因,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BNB的使用场景不断扩张,需求量日益旺盛。据统计,2019年度BNB全球应用场景从42个扩展至180多个。下面两张图片分别为2018年度和2019年度的应用场景图,做个直观的对比,很明显2019年的应用场景一张图已经放不下了。



▲2018年应用场景图



▲2019年应用场景图

BNB的应用场景越多,代表其使用范围越大,不再局限于币安交易所的范围,其将是整个币安生态里的权益通证。在广大需求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人可能屯币而非抛售。

截止到今天,非小号上显示BNB价格为102元,赤腾认为短期内这个价格有上涨空间。有以下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BNB的合理估值应该远超现价,以今天BNB总市值161亿美元为例,不计算上币费、提币费以及杠杆手续费,且假设所有用户均采用BNB抵扣手续费,按照20倍的市盈率进行保守估值,大致推算出其近期的合理价格应该为125元左右,与102的现价相比,短期内还有25%的涨幅空间,而从实际情况来看这个数值可能更高。

第二个原因是中东的动荡局势将成为BNB上涨的催化剂。将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列为避险资金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赤腾不擅长玩短线,一般看好的项目,我都会选择长线持有。BNB第10次销毁即将来临,届时看看市场会给出怎样的反应。以上推算有很多不严谨的地方,因此本文仅作为个人思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