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青少年近视防控刻不容缓!利尔达智慧教室光环境管理系统成刚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近年来,近视俨然成为“国病”,备受社会关注。伴随着近视人口的增加,还有一个更严峻的问题:近视的高发呈现低龄化趋势,高中生和大学生的近视率均已超过七成并逐年上升,小学生的近视率也接近40%。令人无奈的是,在目前医疗技术条件下,近视不能治愈!

响应政策  教室光环境改善势在必行

据研究表明,诱发近视的原因有很多,遗传因素、用眼时间太长、看电视太近、电视屏太刺眼、写作业姿势不正确、照明光线过强或过弱、使用数码产品无节制、饮食不均衡……均会诱发青少年近视。而用眼过度和不良照明环境所导致的视觉疲劳是青少年近视的重要诱因!

以我国目前大部分学校照明环境为例:教室光照度不均匀,角落灯光偏暗;课桌面和黑板光照度不达标;眩光严重,影响学习专注度……种种光环境状况堪忧,许多学校教室光环境未能达到国家标准,容易导致学生视疲劳!国家政策对教室光环境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学校改善视觉环境!各学校急需一套改善执行+监管到位的光环境管理系统!

利尔达集团响应政策,以物联网技术赋能传统照明,以领先同行的产品的恒照度光感头+恒照度灯具,构建差异竞争力快速切入市场,为各学校提供光环境改善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中小学校普通教室照明设计安装卫生要求》,迅速站稳“光环境管理专家”行内专业品牌形象地位。



九大核心竞争力 解决三大教室光环境痛点

利尔达智慧教室光环境管理系统拥有强大物联网云平台系统和便捷的智能管理。用户可以用手机通过微信公众号进入利达尔云进行设备监管,数据分析,运行服务等工作,方便快捷地调整监测教室的光环境。



在灯具选择上,利尔达智慧教室光环境管理系统采用无频闪灯具,可0-100无级调光且曲线平滑,避免其交流电输入的特性造成其工频频闪,成功解决了由于频闪而造成偏头痛、视觉疲劳与不适等症状。



在光感头上,利尔达智慧教室光环境管理系统采用高精度光感头,既保证教室光环境的恒照度同时避免了因视野中不适亮度分布,或在空间或时间上存在极端的亮度对比而造成的眩光,进一步解决了因炫光引起的视觉不舒适和物体可见度降低的现象。



利尔达智慧教室光环境管理系统操作简单,上课、下课、投影、休息等模式一键切换,还提供实验、美术、书法等专业化教室高显色指数的照明环境。



全套设施齐备售后无忧  各大学校追捧安装

利尔达智慧教室光环境管理系统免布线,易安装,更科学:采用扩散板+格栅的二级、微晶防眩光设计;通过ccc认证,无频闪、无眩光、无蓝光危害;支持三种无线通讯方式;采用内置数据库、关键数据加密传输、全无线设计、施工方便的智能网关;采用精致轻薄,易于隐藏安装,高灵敏度,抗干扰强的投影控制器……在售后服务上更可提供硬件3年免费保修服务,保证10年有偿服务周期!!目前,我国已有多地学校和灯具厂家合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