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迎战4月考期 虎硕教育多措并举保障学员报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4月自考各地已陆续开始报名,为助力考生全面了解自考报考信息并做好冲刺准备,国内领先的成人教育机构虎硕教育推出包括线上线下报考咨询服务、升级班型优化课程结构等多重利好及保障举措助力学员。

  报考季推出线上线下一条龙服务和多重利好政策

虎硕教育通过搭建自有教研系统,扩大题库储备、缩短学习路径等手段,让技术为教育赋能,使教学质量与效果不断提升。最近,虎硕教育还将电子资料通关宝典升级迭代为“全科浓缩版知识点汇总”,考点更加精准。通过这些努力,虎硕教育取得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考试通过率。

为迎战4月考期虎硕教育推出了报考季线上线下一条龙服务。据虎硕教育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不定期举行线上全天直播为学员答疑解惑之外,还针对国内各地自考报考政策、报考科目等情况,线下组织专业学习规划师团队为学员免费提供学习规划咨询,并对到场咨询报班学员给予优惠。

该负责人表示,在职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今天,拥有一技之长无疑有助于从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为提升学员职场竞争力,虎硕教育此次专项研发了“职场提薪加速包”课程。课程包括“职场技能”、“思维训练”、“个人理财”和“个人管理”,内容涵盖从职场入职到晋升的全过程。

教研服务严阵以待

在教研方面,虎硕教育为所教授的700多个科目建立了专门的教研系统,来管理所有的知识树。目前已完成了超过29万个知识点的整理,并根据考试大纲的变化持续进行更新。以知识点为基础建立的题库,目前题目总数量超过116万道,真题数量高达65.8万道。

虎硕教育自主研发的AI系统会基于学员的历史学习行为,分析学员的学习特征,形成个性化学习路径,让学员对照诊断学习难点、弱点和盲点,反复锤炼高频考点,做最少的题得最高的分数。大数据显示,虎硕教育学员最多可节省60%时间。

  帮助学员及时了解政策动态并为报考“保驾护航”

虎硕教育推出的多款稳健班型,为学员添加多一重保障。如,报读名校签约保障班的学员,即可享受中国人保财险承保的“不过退费险”、“考试达标险”等服务。

为及时了解政策动态,虎硕教育设立了报考研究中心,关注各地报考新政策,并不定期为学生提供相关信息。“让学生及时了解市场变化,获得精准的报考信息,并根据自身综合条件制定合理的报考方案,既可以省时间还可以省财力。”该负责人指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