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利与罗盖特达成合作 潘刚和爱德华·罗盖特正式签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近日,亚洲最大乳企伊利集团与全球最大的多元醇生产商法国罗


近日,亚洲最大乳企伊利集团与全球最大的多元醇生产商法国罗盖特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和罗盖特集团董事长爱德华·罗盖特正式签署合约。

法国罗盖特公司以玉米、小麦和马铃薯为原料,生产出众多质量优良、应用广泛的产品。公司目前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营业额约35亿欧元,在全球拥有8600名员工。伊利选择与罗盖特签约,不仅看到了罗盖特的优势条件,同时也是其加快国际化布局、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潘刚表示:“法国罗盖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多元醇生产商,伊利集团是亚洲最大乳企,此次双方签约可以说是强强合作。未来我们将充分激活双方长板优势,在新产品开发、新技术革新、新应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共促亚欧大陆经济繁荣发展。”

爱德华·罗盖特也向潘刚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人民大会堂与伊利集团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这不仅标志着我们和伊利集团的合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佐证了我们在中国的发展跨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中国是我们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其市场前景非常可观。近年来,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有力地证明了我们的中国战略是十分正确的,也坚定了我们未来加大投入,加快发展中国市场的信念。”

相通则共进,相闭则共退。此次合作,潘刚和爱德华·罗盖特都寄予厚望,双方承诺,未来将在新产品开发、技术革新和食品安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而伊利作为国内乳业中的“领头雁”,未来也将在潘刚的领航之下,不断激活长板优势,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