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国太国际教育助力消防培训再上新台阶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和人口基数的爆炸式增长,消防问题日趋严重。当看到许多人被无情的大火夺去生命时,除了伤痛之外,我们更应该关注消防安全工作建设。为了增强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技能,消防人才的专业化、规范化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市场上的消防培训机构以系统的职业教育培训平台,向各领域输送了大批优秀消防人才,为推动我国消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而北京国太国际教育是其中的一员。



在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战略布局和政府机构改革的背景下,社会消防培训事业发展机遇难得,前景广阔,但也面临着一些现实困难。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北京国太国际教育肩负社会责任和使命,从行业的角度,研究和改进培训方法,建设专业的教学团队,并贴合学员的需求,以质量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通过加强消防专业人才的培养,提高全社会单位的应急避险能力。

成立于2013年的北京国太国际教育,依托科学的管理模式和雄厚的师资教学条件,坚持标准化、现代化的办学理念,开展消防专业技能培训,以培养实用性的消防从业人才为主,旨在推动我国消防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实施,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



在发展过程中,北京国太国际教育高度重视师资团队建设。培训学校的教员大多是在消防领域工作多年的一级工程师,或者是有多年消防培训经验的专职老师,他们既有扎实的消防基础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教学过程中,他们幽默生动的授课风格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

随着互联网技术进入在线教育领域,北京国太国际教育引进国内领先的直播网络授课,以互联网技术和运营模式改造传统教育,并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和完善在线教育培训体系的流程和经验,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服务,已发展成为比较规模化和智能化的学习平台。

消防对于每个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消防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减少无辜生命的牺牲,提高消防人员的专业技能,需要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的参与和努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消防教育培训精神的过程中,北京国太国际教育不断创新技术、锐意改革,将推动全社会消防职业资格培训、社会消防教育和消防专项培训迈上新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