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珂琳丝络给你支招,如何年味十足“来个喜庆新年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今年新年来得特别早,还有10天不到就要过年,你准备好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暴击连问了吗?“哎呦,这孩子怎么这么憔悴?”、“比起去年好像老了几岁”、“用什么产品,妆又浓又难看”、“年轻人流行的精致怎么在你身上看不到呀”……?所以说,要想过新年过得好,必须要时刻注意颜值,毕竟家庭聚会、同学聚会还有朋友见面等各种场合,随时都在上演颜值PK赛,一个不小心输了,都感觉没法出门,用广东话讲,就是“好黑仔,点出门啊”。

是时候加满buff,给自己撸个精致的喜庆的新年开运妆,让这些“妖魔鬼怪”都自动退下了。一线女明星御用化妆师春楠推荐的珂琳丝络带着“妆”备来,给你们支招,如何画出最合适走亲访友的妆容,高级耐看,让亲戚长辈都忍不住夸你?



珂琳丝络流沙12色眼影盘

经典复古的大地色系,融入璀璨流光色调,仿佛为眼妆披上一层黄金,让2020的财运有了点睛之笔。质感上很柔和,又很显色,还容易上妆,新手随便画也能hold住,妆效日常但又不寻常,拜年、见家长、约闺蜜、找朋友都能闪耀出场。

珂琳丝络落日12色眼影盘

这款落日盘简直就是为2020新年开运准备的,热情红碰撞活力橘,展现全然不同的耀目金彩,特别是用09号色金鱼姬色在眼皮中央点缀的闪片,点亮了2020的福气,让你这一整年都在行好运。



珂琳丝络冰雪12色眼影盘

高级定制,眼绎个性,一眼能秒杀全场。整盘偏重星闪、大闪的亮片质地,神仙配色,点涂在眼眸有若隐若现的感觉,好像从雪域王国走来的公主,美得让人窒息,让人对你毫无抵抗力。可以说,这是唯一一款不需要粉色,就能桃花朵朵开,大收桃运。如此有个性的眼影盘,还不赶紧冲鸭!

珂琳丝络星河三色修容粉饼

2020开运怎能没有步步高升的高光呢?这款星河盘集高光、侧影、鼻影于一体,想哪高就往哪轻刷,五官轮廓即刻立体起来,灯光闪耀下,显气质同时让你新春更璀璨夺目。最重要的是粉质细腻,略带细闪,不显毛孔,还不卡粉也不飞粉,妆容也就显得特别精致。



珂琳丝络赤焰岩三色胭脂盘

走亲访友一定要元气满满,所以腮红一定要安排上。整盘有三个色,01#艳阳暖橘、02#微醺甜粉、03#轻熟蔷薇,带有细腻的光泽感,上脸前抖一抖,妆效就非常服帖,可以跟底妆完美融合,像是皮肤自带的红润气场,喜庆洋洋。

珂琳丝络水活透润粉底液

想要妆容持久,底妆一定要持久,起码也要待“肌”一整天吧!这款粉底液简直就是水润版“油皮亲妈”,日落妆不落,越夜越美丽。粉质细腻,妆感轻盈水润不拔干,妆后清爽且完美贴肤,让妆容不斑驳、不厚重、不假面,给你打造高贴肤细滋养的肌底光泽。

珂琳丝络光感柔雾粉底霜

新年底妆持妆不仅要强大,还要给力。这款堪称磨皮的粉底霜内含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露同款成分,海茴香愈伤组织培养物滤液,能打造轻雾持妆奶油肌质感,维持透亮妆感一整天。遮瑕力满分,可全面遮盖毛孔、瑕疵,改善暗沉及肤色不均,给肌肤少女般的自然裸肌效果。



珂琳丝络轻羽纱菁华粉饼

小巧轻便,还自带镜子,放进包包里,拿出来,随时随地3秒轻松补妆,是出门补妆妥妥的定妆神器。粉质轻薄,吸附油光,遮盖瑕疵,隐形毛孔,提亮肤色,平滑细致,持久不脱妆,透气不浮粉,令肌肤自带素颜通透自然光感。

新年刷颜值,没几款珂琳丝络产品,怎么去稳赢2020? 自信出色,耀眼出彩,一起用有点小心机的珂琳丝络产品, get你的2020爆红好运。备好新年“妆”备,一起过个幸福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