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衣服消毒用什么好?我选滴露衣物除菌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合租或者居住在寝室里的情况呢?这时候通常都会有一个尴尬的问题产生,洗衣机是共用的,在用它洗衣服的时候难免要担心卫生方面的问题。那么,看到这里,很多小伙伴想说,想放心洗衣应该用什么消毒呐?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好用方便而且能够轻松和细菌螨虫say goodbye的神器~就是使用衣物除菌液啦!那么衣物除菌液应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去吧。



首先呢,选择衣物除菌液一定要选择一个大品牌,用起来才能安心有保障呀!滴露衣物除菌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滴露是一个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老牌子,还是英国皇室的御用品牌,品质和口碑方面都非常nice!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除螨除菌能力如何?别担心,滴露衣物除菌液是专为衣物设计的,采用的是水溶性配方,可以深入衣物纤维除菌除螨,能够有效杀灭100种细菌呢,例如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等。除螨除菌效果超棒~不含磷的配方不容易损伤衣物,还不用担心牛仔裤和别的衣物一起洗会染色,有了它还可以内衣和外衣物一起混洗,轻松无压力,简直是懒人的福音哈哈。而且它还有助洗功效哦,帮助衣物洗涤的更加干净~



那么它使用起来会很麻烦吗?完全不会哦,在洗衣服的时候正常放入洗衣液后,再倒入两瓶盖的滴露衣物除菌原液就可以啦~如果内衣习惯手洗的话,可以倒一瓶盖滴露衣物除菌液和三升水混合一下,浸泡15分钟之后再进行日常的洗衣操作就ok啦!怎么简单的给衣服消毒的方式你get了吗?小编建议和别人合租或是住宿舍的小伙伴一定要入手试试看哦,注重洗衣卫生什么的很有必要!遇上平时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活动时,还可以选择囤货哦毕竟打折力度还是挺大的,快和小编一起使用滴露衣物除菌液,守护健康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