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值得选购的热卖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每逢节假日,大家都想好好放松休息一下,但是室内堆积如山的家务活“它”不允许啊。在众多家务活当中,扫地拖地绝对是最让人崩溃的一项。先扫再拖,忙忙碌碌一上午也不一定能打扫的干净彻底。如何缓解这种局面呢?

在科技改变生活的新时代,大家何不借用好用智能的扫地机器人来帮忙呢?这种实用新型产品在智能家居领域人气特别高,买一台回家绝对会让你事半功倍。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专业大牌德国斐纳(TOMEFON)了解一下,该品牌扫地机器人集合扫拖吸功能于一体,一机多用,可满足大家的日常家居清洁需求。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款人气产品。

清扫能力是评价一台扫地机器人优劣的重要指标。为了加大吸尘效率,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大功率数码无刷变频电机,大吸力配合双边刷进行双倍聚拢,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清扫范围更广,除尘效率更高。不仅如此,它还扫吸互换吸口,真空口用来清扫毛发粉尘,V型浮动滚刷吸口可以清扫大颗粒垃圾物,扫吸结合才能清扫的更彻底。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专研电机采用了纯铅锻制,功率高、能耗低,最为关键的是它的工作噪音很小,避免打扰到室内住户。

国内大部分家庭的地面清洁习惯都是先扫后拖,因此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更受欢迎。市面上具有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有很多,但是大部分扫地机器人的湿拖功能都不尽完美,机器湿拖过后还需人工再拖一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针对市场上同类产品普遍存在的缺陷,升级了智慧湿拖系统。大容量恒压水箱配合纳米材质的拖布,在把地面拖干净的同时,还不会留下水渍,拖完的地面特别干净。先扫再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一次性为你解决家居清扫难题,让你彻底告地面清扫烦恼。



拥有强大的吸力水平是前提,只有内置先进的导航系统才能让扫地机器人“如虎添翼”。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室内无线载波定位系统,先扫描建图,再高效分区逐一清扫,它能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的整屋地面覆盖,避免漏扫和重复打扫。



这款非常实用的扫地机器人身高仅有10cm,能轻松进入床底和沙发底下面去清扫,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将家居地面清洁到底。而且它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有智能语音播报,让你随时掌握它的清洁动态,简直是懒人患者的心头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