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北欧设计生活馆ONEZONE发布全新品牌中文名“万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近日,新北欧设计生活馆ONEZONE正式发布中文名“万种”,所属公司名称也由原来的“青岛美刻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青岛万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12月23日正式启用。此举行为,是为了确保市场对品牌认知的统一性,也为ONEZONE品牌在全国的推广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此次公司名做变更“万种”,寓意为二:一是“万种由心造”,ONEZONE新北欧设计生活馆认为真正的生活应该是包罗万象,秉承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打造上万种sku的数量任君选择。未来,也不局限于家居生活用品,还有家具、家装等,上万平的生活馆将提供更多美好的商品;二是“万种风情”,店铺和产品会根据不同的商圈做定制主题,定期也会做形象更新,百看不厌。

ONEZONE强化其所代表的大牌设计、极致和性价比,为消费者制造惊喜,通过更多彩、更有趣、更好用的产品创意和情感表达,让消费者感知产品本身传递的价值感。



LOGO释义更加美好

在平凡的生活中,每个人的内心都憧憬着欢乐与希望,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品牌LOGO在2019年年初也做了形象升级,从成熟稳重的墨绿色变为了更加活力年轻的晴空蓝,向大家展示更加积极向上,快乐趣味的生活态度,传递一种生活的质感。此前的LOGO形象喻义着“一个空间”,全新升级后的LOGO,第一个【O】做了创意设计,代表年轻活力的定位,第二个【O】代表空间 。中文名“万种”和英文“ONEZONE”谐音,更加方便市场的记忆。



品牌定位全新升级

ONEZONER 品牌确定了“新零售+服务+到家”商业模式的可行性,致力于打造新北欧设计生活馆,用日常的家居生活用品和贴心的上门服务为用户带来极致化的产品服务体验,感受到“新北欧设计主张”的生活乐趣。由此创立了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以“新北欧设计主张”为产品甄选理念,以“为更多大众创造美好的日常生活”为使命的新零售家居生活服务品牌全新形象。

品牌店铺形象全新迭代



ONEZONE门店1.0版本

2018年,ONEZONE品牌的第一家直营店以“大地绿”为设计基调,在门店的整体规划上,以单纯的块面来诠释简约又蕴含层次感的设计,并以木质元素作为铺垫,打造富有亲和力的门店形象。



ONEZONE门店2.0版本

2019年4月,位于上海正大广场的ONE ZONE门店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开业,店内色彩以蓝色、浅灰色为主,突出简洁、时尚的店铺特质。



ONEZONE门店2.5版本

而在同年9月开业的上海环球港ONE ZONE门店,在原有的店铺设计上进行升级,以“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蓝色为主色调,融合彩虹色作为空间点缀,形成格调明朗又多姿的视觉效果。同时配合精致合理的店铺陈列、更具人性化的商品周期管理来提升店铺的进店率和复购率,从品牌视觉、商品结构、动线陈列、营销活动等方面为ONEZONE品牌形象做出全新的迭代。

未来,ONEZONE店铺格局将由目前的两三百平方米,打造成集家居与家具为一体的一两千平方米的店铺。

产品SKU覆盖近万款,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ONEZONE品牌的产品由原来的三千款产品扩大到将近一万款,产品涉及超过13个品类,其中包含家居日用、文娱3C、美妆产品、美妆工具、洗护用品、简餐轻食、饰品、居家配件、时尚配件、出行、运动健康、儿童系列、时尚服装等,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将专业时尚的家居生活理念直接赋能给更多的消费者。



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和购买行为的差异化,家居市场日趋精准细分已经是行业大势所在。在这个大背景下,ONEZONE发布全新品牌中文名,打响了品牌宣传战,意味着ONEZONE不再局限于店铺面积做生意,不再局限于商圈流量做生意。ONEZONE“新零售+服务+到家”的商业模式拓展,将为终端强势赋能,将品牌打造成为中国的宜家,家居行业的盒马,这让资本嗅到了商机的味道,ONEZONE或将成为加盟投资的下一个风向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