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主攻家庭购物,新锐电商平台开心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在线购物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事,截至2019年,中国移动电商用户规模将突破7亿人。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再到百花齐放。国内电商不仅有淘宝京东、拼多多这样的平台巨头,主营母婴用品、水果生鲜、时尚运动、跨境电商等垂直赛道平台纷纷异军突起各自圈地。

由此可见,在互联网普及率逐年提升的良好氛围下,移动终端和支付技术的进步助推电商在网民中的渗透率提升,单单的“足不出户,购物到家”的口号已经不再让用户心动了。

如何更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显然已经成为电商抢夺用户视线的共同挑战。当海量产品、超低底价、正品保证已经成为电商无需多言的门槛,为避免同质化平台没有尽头的贴钱厮杀也换不来用户的忠实度,面对越来越理性挑剔的用户,一味的单方面讨好用户作用已经不那么有效了。

那么如何满足越来越挑剔的用户呢?新锐电商平台“开心果”有自己的新主张,强调购物要有“温度”,要重新拾起“全家购物的趣味和亲密”,更要直接明了的“实惠”— 1人办卡,全家都打折。

开心果创始人徐雯婕表示:“我们(开心果)是国内第一个提出家庭会员制的电商平台。在求同存异的电商基础上,开心果的服务创新在于多维度的还原全家一起逛街购物的互动趣味性,拉近线上购物的距离感。运用5G新技术,结合多样化的玩法简化购物流程,贯穿全家购物老少咸宜的体验。”

据悉,开心果家庭会员电商APP目前已进入内测阶段,将于2020年3月正式推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