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牵手卓越李华,用热血点燃寒冬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在第十届“红色行动”的启动仪式上,卓越集团获得了深圳市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授予的“爱心单位”及“最给力支持奖”两项殊荣。作为一家深负社会感的企业,卓越集团在卓越李华“立足社会 服务社会”的理念影响下,稳健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在教育、医疗、文化等多个领域,卓越集团都做出了不小的投入。其中,“红色行动”是卓越集团在医疗领域持续时间最久的公益项目之一。

2019年,“红色行动”已经开展到第九个年头。12月12日,卓越集团与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通力合作,拉开了第十届“红色行动”的帷幕。在深圳梅林卓悦汇这一时尚地标,有300多人共同见证了第十届“红色行动”的启动仪式,受气氛感染,也有不少热心市民参与到了“红色行动”的献血队伍当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滚烫的爱心与生命的希望。

在12月12日正式开启“红色行动”之前,卓越集团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在企业内部,集团人力及品牌部门通过内部展板、内部公号、群转发、群邮件等方式大力内宣;而对于社会大众,卓越集团在卓越汇购物中心和卓越城等多达80处的公众宣传点位都进行了打理宣传,向市民们发出号召。

活动当天上午九点,两辆爱心献血车提前抵达卓悦汇北广场。在热火朝天的启动仪式结束以后,上午九点半,献血活动正式展开。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爱心献血人士们有序上车进行献血,人流络绎不绝。

从上午九点半到下午六点,共计八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共有123位爱心人士来到现场进行献血,总计捐献血液45300毫升。其中,有28名“热血英雄”,是来自卓越集团的员工。不仅是卓越李华,卓越人们也将“立足社会 服务社会”的理念牢牢记在心里,希望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有一位来自卓越的“英雄”,当场自愿捐献干细胞,为患有血液类疾病的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

自成立以来,卓越集团始终以卓越李华“立足社会 服务社会”的理念作为自己慈善公益行动的指导,即使是在初创期,也不忘投身公益,为弱势群体带来帮助。而在“红色行动”举行的9年中,这一项活动的确如最初所设定的目标一般,缓解深圳冬季临床用血不足的问题,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心献血的队伍中,让深圳的冬天不再寒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