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的营养大师以初心敬匠心 2019年全面突破获国际肯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一直以来,婴幼儿的科学饮食是全社会和众多家长关注的焦点。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父母对婴幼儿辅食更加重视。目前市场上的婴幼儿辅食数量庞杂、品质良莠不齐,对于无数家长来说,他们迫切需要一款天然安全、营养丰富、能适合宝宝生理需求的婴幼儿辅食产品。爱的营养大师与家长们一致认为,健康的辅食、科学的饮食结构、均衡的营养是宝宝身体发育成长的重要保障,甚至影响宝宝的一生。

从吃得饱到吃得营养吃得健康,爱的营养大师始终不遗余力,坚守品牌初心和对消费者的承诺,苛求品质,匠造精品。

什么辅食吃得放心?爱的营养大师认为只有食物从源头到餐桌全方位、全流程可控,才能让人吃得放心。爱的营养大师在2019年正式公布,与台湾农田合作,成为台湾婴幼儿辅食唯一拥有契约农田的品牌。

契约农田,保证了原料稻米的品质从每一粒种子开始便接受全方位科学管理与监控,保证原材料安全无虞与品质可靠!契约农田,真正实现了婴儿辅食从源头到餐桌的全方位、全流程质量可控,真正实现了爱的营养大师让妈妈选择放心辅食、让宝宝吃放心辅食的心愿。


图片1.png


 爱的营养大师契约农田

爱的营养大师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多项国际认证ISO22000、ISO9001、HACCP、HALAL、FSSC22000等质检证书。严格掌控每一道制造流程与品质细节,从原料检验、工厂自主检验、营养师官能品评、第三方检验机构SMQ/SGS到进出口检疫等,爱的营养大师全面管控,为宝宝提供安全且营养的美味婴幼儿米粉辅食。


图片2.png


爱的营养大师全流程把控品质

2019年,爱的营养大师在市场拓展方面开始涉足国际市场,并成功打进东南亚,参加了泰国食品展,将来自中国台湾的优质宝宝辅食介绍给全世界更多人认识。爱的营养大师依靠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在赢得国内市场的同时,逐渐闪耀于国际舞台


图片3.png


 爱的营养大师泰国食品展


图片4.png


而在米粉风味方面,爱的营养大师坚持无添加原则:拒绝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等,与一切会给宝宝身体健康造成负担的白砂糖、食盐等说不。爱的营养大师坚持辅食天然原味,坚持用优质、新鲜的食材,给宝宝一口真正的天然美味。爱的营养大师在2019年布鲁塞尔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中,被评定为风味绝佳奖章,这是给爱的营养大师最大的肯定。


图片5.png


 爱的营养大师荣获国际风味绝佳奖章

布鲁塞尔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被誉为食品界的米其林,为国际上第三方美食评鉴机构之龙头,又称做「美食界的奥斯卡」,爱的营养大师能在超过1000种食品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奖项,说明其在产品风味上也达到了一定水准。爱的营养大师既体现原料的真实香气,也能兼顾绝美风味。

除此之外,爱的营养大师深耕社会公益多年,认为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关爱。2019年,爱的营养大师号召联合各地经销商开展一系列传递爱心、关爱儿童的捐赠活动,并将爱心回馈活动设定为企业目标,秉持「用爱心关心每位宝宝营养、善用丰富经验贡献社会」之企业愿景,将企业永续发展作为公司的核心理念。爱的营养大师希望通过让爱传承,用心温暖每一个你,持续传递温暖,陪伴更多孩子们健康成长。

爱的营养大师不忘『爱心、营养、丰富经验』的初心,持续不断精进自我,追求再创辅食新巅峰,用心且细心陪伴宝宝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每一个里程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