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津天孕医院医生怎么样 白衣天使,红心热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9

导语:



一夜之间,津城气温骤降。寒冬天冷情不冷,大爱心暖人更暖

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今天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南开区民营医院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我院医护人员用爱心诠释了职业精神,用奉献彰显了大爱情怀。

采血车上,我院青年员工按工作人员指引,填表、查询信息、体检、验血、静脉采血……过程井然有序、温暖充盈其间



他们中多数都不是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但他们纷纷表示只要身体允许,就会将无偿献血坚持到底。献血结束后,还有三位职工因为工作关系,顾不上休息第一时间回到医院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



我院党支部一直重视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无偿献血,这既是天孕医院“让家更完美办院宗旨的具体体现,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疗工作“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此次活动,也使青年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