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点购集团多方助力2020圆梦全面小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承载着亿万人民梦想的全面小康,已经可以眺望到胜利航船的“桅杆尖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这一波澜壮阔历史的见证者、经历者,点购集团希望可以贡献一份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书写出奉献者的时代篇章。

自古以来,我国就是以小农经济为主体的传统型农业大国。因此,农村经济的发展直接关系到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与步伐。然而,由于我国农业产业的基础相对薄弱,粗犷型发展和非集约化发展已经逐渐成为制约现代农业发展的瓶颈。

农业是衣食之源,生存之本。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许多助推农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明确指出将大力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为农业生产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实现互联网和现代农业的有效对接,为现代农业的转型提供新的契机。

在新形势、新机遇的推动下,点购集团开始转型发展,致力打造新型农商平台,同时加快推进农业产业提档升级,旨在助力偏远地区的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事业。点购集团秉承“促进商品流通·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着手搭建现代农业大数据信息平台,着力扶持农业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特色农产品。

点购集团为多方服务农业、农村和农民,制定“助农、助销”战略,通过集团资源和渠道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业增收,提升农民朋友们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截止目前,点购集团已经陆续扶持了奉节脐橙、巫山土豆、宁乡红心黄桃、礼泉黑布林、兴平包菜等项目。在助农助销的同时,点购也严格把控助农助销项目的生产、包装加工、物流仓储等关键环节,也确保消费者权益。

与此同时,为近一步传播特产文化,点购集团创建物语码传播体系,通过一物一语的视频展现方式,传播当地特产背后的文化故事,打造“中国特产”专属标识,提升当地特产销量的同时,让特产带着文化走向世界。

未来,点购集团将全面推进“助农、助销”战略,多渠道、多维度促进农业增收,积极落实“三农”政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