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周大福90周年巡展亮相天津|携手秦海璐共襄品牌荣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在流金岁月中,每件首饰都反映了我们身处的时代,成就出百年美学精神,是为「一件首饰 一个时代」,这周大福90周年巡展的展览主题,也是周大福多年来一直秉承「真诚?永恒」精神的绝佳写照。



周大福一直坚持传承、追求创新;产品不断革新,汇聚多元文化其中,尤以周大福传承、国玉·传承系列及T MARK钻饰,以90年匠心传承美好工艺,巧思谱写周大福90周年对共享时代的愿景,延续近百年首饰与人的关系、充分演绎了新时代美学的时尚盛宴。







周大福传承特邀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天才艺术家韩美林先生以千年前流行的符号、图案、纹路为主要设计元素,以古法工艺联动古今,重塑千年经典元素,打造文化传世黄金佳品。



聚宝生财

聚宝生财,取材于韩美林先生原创艺术佳作中红木八仙系列与《和风迎祥》雕塑,是集艺术传承、吉祥大器与美好福荫于一身的收藏珍品。



祥瑞福辏

祥瑞福辏,上半部由韩美林先生雕塑中凤凰翅膀的造型演变而来,下半部分为可转转动的平安扣,寓意祥凤来仪,福及四方。

周大福国玉?传承系列精于工艺更着力文化传承,用中国古代的文字、符号、图腾,以及中国国玉和田玉,通过古法黄金工艺,结合现代设计理念配以手工制作而成继承并回归中华文化佩玉的传承与精神,是为献给现代社会杰出之士的“君子之礼”。



升龙团佩

升龙团佩,以升龙团为主要设计元素,周围饰有浪花、云意、云纹等中国传统样纹,寓意对佩戴者美好未来的祝福。



福禄万代

福禄万代,枝茎称“蔓带”,谐音“万代”, 寓意福禄万代,子孙昌盛。

周大福改变钻石行业惯例,推出可追溯天然钻石历程品牌——T MARK。每颗 T MARK 钻石应用独家研发的「纳米加工专利技术」,放上极小的独立编码及「T」字印记作为保证,让顾客可追溯钻石从采购至制成钻饰的生命历程,贯彻周大福「真诚.永恒」的核心价值。



「守护一生系列

周大福全新推出的「守护一生」亦选用T MARK钻石,以 Pt900铂金镶嵌,打造经典求婚钻戒,致敬每一个动人求婚时刻



「缀系列

牵手所形成的重迭及交错,紧扣所呈现的形态和线条,幻化成具体的饰物,描绘出关于爱和信任的故事,是爱慕和承诺的象征,也是一段关系的连结与升华。

2020年1月19日,周大福于天津海信广场举办「一件首饰 一个时代90周年巡展“万象壹始·共襄百年”特别活动。





活动以别开生面的文化快闪活动拉开帷幕。身着“大褂”的男孩手打竹板,讲起了天津快板、可爱的小姑娘以京剧扮相,一板一眼的唱起了京剧旦角,国家一级演员魏以刚老师京剧唱段惊艳全场。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更在现场分享周大福90周年的“心路历程”。 国家一级演员、内地实力女演员秦海璐也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见证周大福90年来的传承与创新。









周大福「一件首饰 一个时代」90周年巡展概念延伸至深圳周大福集团大厦的品牌馆的「今天至未来」展区概念,这是周大福90年来的精神回溯也是昂然迈向百年的新起点此次天津活动以「万象壹始·共襄百年」贯穿始终,辉映周大福踏上百年新旅程的信心与憧憬。百年“壹”始,即是周大福初心不改传承发展历程上斩获荣耀的“万象归一”,亦代表周大福迈向全新百年发展的“万象更新”。





未来,周大福将秉承品牌传统,开拓创新与时代共生发展,与市场和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首饰与故事,共襄品牌时代荣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