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级星饭团携手黄晓明陈坤赵丽颖等200位明星送新春祝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半个娱乐圈送祝福 超级星饭团2020年新春“排面”太大了

“金鼠迎春贺新年 明星给您拜大年”新春将至,超级星饭团携手娱乐圈200位明星爱豆给大家拜年啦!从大年三十儿前一天开始,持续七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明星爱豆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陈坤、胡歌、黄晓明、张艺兴、佟丽娅、迪丽热巴、赵丽颖、江疏影、黄子韬、张一山、杨紫、张雷(排名顺序不分前后)等一线大咖纷纷为大家送来2020年的新春祝福,几乎是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来了~







那么春节期间如何才能收到这份专属祝福呢?请大家关注@超级星饭团APP,每天都有新惊喜,每天都有一大波祝福袭来,你还担心自己的2020不够惊喜,不够幸运吗?同时,春节期间还有超级多的福利活动等待着大家:独家开屏、众星拜年、签名照福利……一切尽在#星饭团春节季#!这份“鼠”于你的祝福与福利你值得拥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