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探索无极限,科技勇前行,广达小贷捧回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大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近日,一场堪称金融界、科技界的年终总结盛会——“2019(第十一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隆重举行。此届峰会规模庞大,来自中国经营报、北京金融控股集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泰信托、广达小贷等国内知名机构高管、专家学者,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负责人,金融界、科技界精英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内外经济形势、国际金融格局变化,以及如何通过科技赋能,探求银行转型、金融开放,为中国的金融发展之路而探索,为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如何更好服务金融发展而出谋划策。同时还为在科技赋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广达小贷颁发了“2019卓越竞争力新金融模式创新机构”的大奖,也为到场的其他企业做出了方向指引。



据悉,作为金融界颇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之一,中国经营报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2019卓越竞争力”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要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竞争力分析模型进行评估,并结合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出最终评选结果,旨在发现金融机构在公司治理、社会责任、产品创新、服务能力、成长速度、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独特竞争力,积极为金融机构健康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斩获“2019卓越竞争力新金融模式创新机构”奖的广达小贷,是基于智能风控和区块链等创新科技打造的智能决策引擎。专注于为小微企业、消费金融、电商、出行、保险、旅游等多行业赋能,并提供全链条的解决方案。通过产品开发、场景接入、决策支持、营销运营、管理监控等多种工具,构建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广达小贷可以满足多行业对于线上业务不同发展阶段的诉求,帮助各类机构快速实现金融智能化转型和业务落地。



目前,广达小达已与国美金融、上海银行、小牛计划等建立合作。在在线早教分期领域,广达小贷与小牛计划建立合作,从而可以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信用支付,减少相关负担。在电商场景分期领域,广达小贷则与国美金融、微店等场景达成了合作,从而可以为很多的商户运营和用户消费提供便利。除此外,广达小贷通过与上海银行的合作,同样适用于通用场景的信用支付。



 广达小贷能够获得“2019卓越竞争力新金融模式创新机构”,凭借的正是不断的追求科技创新和技术落地,让先进的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为传统业务赋能,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让个人用户、企业用户均可以享受到更为快捷、安全的服务。同时,广达小贷还不忘跨界应用,推展全平台应用规划,利用技术优势推出了在线教育分期服务,也是业内首次打破行业壁垒,做出的全新的尝试。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良性运营,证明广达小贷的探索是成功的。面对未来发展之路,广达小贷还将在继续深耕本职领域的同时,对小微企业、电商、出行、旅游、消费金融等领域进行新的探索,升级风控等级和服务体验,让智能金融服务早日形成全平台覆盖,为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发展增光添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