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想发布2020年十大技术预测,企业信息安全等级达到新高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1

导语:随着我们迎来2020年,科技的发展也在快步迈进。2020年将会再

随着我们迎来2020年,科技的发展也在快步迈进。2020年将会再次迎来技术的进一步变革,因此,不仅是科技本身,还有科技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都吸引着我们的注意力。近日,联想发布了2020年十大技术预测,对5G、折叠式终端设备、人工智能、消费者隐私、职场沟通协作方式、企业信息安全、边缘计算、互联和虚拟医疗、教育与AR/VR融合以及云游戏等领域的趋势发展做出了展望。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工作方式加速朝着远程化模式转变,企业将持续调整和升级安全策略。联想预测,由于越来越多的工作将在传统办公室以外的地方完成,设备保障将成为安全的起点。这意味着企业需要配备必要的工具,以便无论设备处在什么位置、人员操作设备的能力如何,都能够对设备的安全情况了如指掌。使用基于情境的人工智能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将成为一项基本要求。只有具备预测、防范、检测和应对终端恶意活动的能力,才能在安全事故发生时帮助锁定受影响的终端并修复漏洞。随着安全产品之间的分界线逐渐消失,用户将需要能够实现全方位覆盖的解决方案,企业将日益依赖相互联网的系统。这些系统中数据的数量和价值将持续上升,因此破坏和损害它们的潜在危险也将会增大。

  在这一趋势下,联想作为专业的设备服务整体方案供应商,其设备即服务(DaaS)整体化解决方案将是现代企业应对复杂环境和确保信息安全的有效渠道。联想提倡人们更多的关注机器学习以封堵安全漏洞以及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从数据、身份、在线和设备等多个维度来保护自己。DaaS的商业模式为用户量身定制集成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快、更方便、更灵活地实现海量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和处理,更好地满足数据智能时代企业运营的新要求。

  在移动办公员工的比例不断加大,安全问题日益复杂和频繁的情况下,企业需要寻求灵活可定制的解决方案。联想也在不断探索和提升,为企业及用户提供更好地控制设备生态系统,以及与之休戚相关的信息安全措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