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亿,小度携手国内顶级教育品牌放大招:免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30

导语:

1月28日,国内第一智能音箱品牌小度携凯叔讲故事、义方教育等十余家在线教育生态伙伴共同推出价值1亿儿童教育免费课程,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小学基础学科同步课程及儿童故事、诗词画报等学前幼儿娱乐教学内容,全维度覆盖3-12岁儿童群体在线教育内容体系,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高品质学习需求,农历正月期间为疫情笼罩下的千万家庭送上一份"安心礼包"。

当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全国各地多项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和交通出行也因疫情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27日,经国务院批准,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在小度的用户群体中,儿童家庭占比已超过50%,这一段教学"空窗期"不仅让很多家长忧心烦恼,也对儿童及学生学习带来极大不便。在不确定开学时间的情况下,小度在家、小度音箱诚意满满的假期学习方案,将为广泛儿童及学生人群提供更多暖心陪伴。

停课不停学,1亿国内顶尖的网络教学资源!

1亿儿童教育课程大礼包中,一系列国内最顶级的优质教育资源赫然在列:凯叔讲故事、蜻蜓FM、悟空识字、ABC Reading、口袋故事、小学同步学系列(义方教育)、小学名师课堂(格灵教育)、小学同步课堂、丫丫课堂等,将分别以赠送月课、月卡会员或限免权益等方式,通过小度在家、小度音箱产品连接千万用户,超过80%合作资源免费时间将持续至2月23日。



防范和控制疫情,成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事情。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的临近,各企事业单位也开始调整上班上学的日期,减轻返乡返城带来的人流隐患压力。经国务院批准,目前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已经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



国家提出相关要求,是更好控制和解决疫情的最好方式。但是延迟开学时间,就意味着众多学生群体出现教育的"空窗期",这不仅让很多家长忧心烦恼,也确实会对学生学习带来极大不便。在不确定开学时间的情况下,"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育,或将成为更广泛人民群众生活中的迫切需求之一。

高效执行,行业领军者的一呼百应

对于小度此次为何能够快速做到联合各合作伙伴推出1亿线上教育资源助力计划,小度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家庭一直以来都是小度用户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小度快速成长的过程中,得到了用户极大的认可和帮助。另外,小度平台上的众多教育资源品牌也非常希望通过为小度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内容服务,为抵御此次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最后,作为国内第一智能音箱品牌,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小度需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除此之外,小度还上线了一系列与疫情防御相关的内容,包括病毒防治信息和小度自动播报功能,让用户能够第一时间了解疫情情况,并且学习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知识。同时,百度成立了总规模3亿元的疫情及公共卫生安全攻坚专项基金,通过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持,配套亿级计算资源,助力疾控机构、科研院所等研究单位进行研发提速。



国民品牌当之无愧,用实际行动践行品牌责任

登春晚、上综艺的小度在短短几年间收获了千万家庭的喜爱,口口相传的"小度小度"更是成为无数人开启智能生活的口令。而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小度,针对用户切实需求推出1亿免费教育资源,更是展现了一个国民品牌的责任感。

2018年推出至今,小度经历了市场的快速增长和激烈竞争,用不断升级的AI技术和硬核的智能硬件产品迅速跻身全球智能音箱行业前列。此次疫情面前,小度也锻造了品牌快速决策及高效执行能力。以小度为代表的一系列科技服务,将成为助力特殊时期打赢防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