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驰援抗疫一线,百草味第二批捐赠物资到达湖北55家医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逐渐升温,除武汉市外,湖北省内各市、区、县也正面临抗击疫情的严峻考验。2月5日,百草味第二批捐赠物资到达湖北省孝感市,随后将相继送达孝感市及黄冈市下辖各县市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

据了解,这是自疫情出现以来百草味推进的第三次捐助动作。1月25日,百草味发起联合企业等社会力量募集100吨防疫物资计划;1月28日,百草味向湖北武汉发起第一批价值100多万元的食品物资捐助。

image.png

百草味向湖北省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据悉,此次百草味捐赠物资主要为全麦手撕面包、夹心华夫面包和冻干面等食品,合计重量5.71吨,在满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食用便利性的同时,最大保障食品供给营养元素。

image.png爱心人士在进行物资搬运

疫情当前,无论是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或是为抗疫活跃在各自岗位的逆行者,都值得每一位中国人为其守护。百草味此次捐赠关注的地区及人员覆盖面更为广泛,除了孝感市、黄冈市两地的市区医院之外,捐赠物资还覆盖到其下辖的麻城市、红安县、浠水县、云梦县等共计55家医院。此外,百草味还给活跃在一线运输百草味爱心物资的司机捐赠200箱面包。

image.png

百草味捐赠物资到达医院

image.png

湖北医护人员正在搬运百草味捐赠物资

据介绍,为全方位抗击疫情,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百草味线上线下联动推出了针对疫情期间的各项措施。线上,百草味推出“宅家囤”活动,主推自热小火锅、膨化食品、糕点面包等方便食品,鼓励消费者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不聚会,同时满足大家宅家期间对休闲零食、方便速食的囤货需求。物流方面,百草味遍布全国的14个发货仓于1月31日后陆续开仓,目前已有成都、山东、郑州等6大仓库正常发货。线下,百草味直营店陆续开业,并开通外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无接触配送。

除此之外,百草味供应链端制定强有力的疫情应对机制,对人员、生产环境、员工就餐、员工宿舍等进行严密管控,并制定专项预警措施,确保厂区环境无病毒,确保食品安全。

image.png

为减轻爱心物流人士负担,孝感市部分医院自发前往提货点领取百草味捐赠物资

作为休闲食品企业的领军者,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践行者,百草味及其设立的清流基金会主张每一个微小的善行都有力量。我们相信,来自全国各地的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江河,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