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莱克向武汉捐款500万,与武汉并肩抗击疫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5

导语: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由于春运原因增加了疫情的防控难度。此次疫情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各省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打响了防疫攻坚战。



在此次疫情防疫工作中,社会中的每个人与企业都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如果说社会是一座大厦,那么企业与个人便是大厦的基石,莱克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生产企业,向武汉市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与武汉市并肩作战,一起抗击疫情。



莱克作为立式品类吸尘器首创者,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首要义务,正如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祖根所说,“莱克一直努力进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捐赠便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站”。



企业作为社会中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要时刻履行责任践行义务。同时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与良好的使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打造高品质生活产品,也是企业应时刻铭记于心的社会责任。

莱克电气于1994年成立专注吸尘器研发25年,在过去的19年,可谓是莱克的丰收年。19年莱克发布搭载自主研发的第5代数码电机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S,以大吸力、强清洁能力、良好使用体验深受消费者好评。



此外8月份发布的水离子涡扇吹风机,以快速干发不伤化为主要特点,为消费者解决日常护发难题的同时,也打破了国内无高端国货吹风机的魔咒,成为吹风机领域的国货之光。



作为企业,创新才是发展的不竭动力,倪祖根表示莱克要创新驱动发展,做一个始终保持领先的创造者,将继续依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完善产品品类,推动更多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此次疫情,虽然发生突然防控难度大,但相信以中国速度与中国企业与每个人的用心守护只会更快结束疫情战役。莱克作为中国企业的一员,将持续关注疫情情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之能的帮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