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穷游网全面升级旅游产品退改保障政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5

导语: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穷游网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迅速启动突发应急机制,面向旅行者提供退改保障政策,保障用户的相关利益。1月24日,穷游网再次升级退改保障政策,扩大退改范围。

  具体退改政策如下:

  1. 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车站等公共机构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穷游平台预订的所有产品。

  2. 用户在2020年1月24日0点前通过穷游自营渠道预订的入住日期从2020年1月24日至2月8日的所有中国大陆酒店订单,穷游将全力协助用户与酒店沟通取消预订。

  3. 即日起至2020年2月8日24:00止,居住在武汉的用户,由武汉出港、或者前往其他出港城市出港的境内或境外旅游的度假产品用户,以及预订前往武汉目的地旅游产品的相关用户,穷游将尽全力协助用户与商家沟通取消预订。

  4. 对于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边防、政府人员、媒体记者等,因疫情工作需要休假取消,凭相应证明(如工作证、医院证明等),穷游承诺为其免费取消平台内所有预订产品。同行人中若有一线工作人员家属,提供户口本等亲属关系证明等材料后,穷游承诺为其免费取消平台所有预订产品。

  疫情面前,穷游网将与平台商家团结一致,竭尽所能保障用户便捷退订,穷游网将与大家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愿春暖大地,中国平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