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penStack 软件新增针对 HDR 200G InfiniBand 的本地社区支持以构建高性能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4

导语:

 OpenStack“培训”版软件利用 InfiniBand 虚拟环境,在云平台上实现低延迟、高数据吞吐量和网络计算

中国,北京 - 2020 年 2 月 3 日 –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 (NASDAQ:MLNX)是面向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高性能、端到端智能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今天宣布,OpenStack 软件纳入了针对 HDR 200G InfiniBand 网络虚拟化的本地及社区支持,以利用 InfiniBand 的极低延迟、高数据吞吐量、网络计算等优势,使用户能够在高度增强的互连基础架构上构建基于 OpenStack 的高性能云服务。

通过利用社区 OpenStack“培训”版软件,数据中心经理和供应商可以构建并提供基于 200 Gb/s InfiniBand 虚拟化的领先云平台。用于安装、升级和操作数据中心级 OpenStack 云 的 TripleO (OpenStack On OpenStack),同样可在本地支持 HDR InfiniBand 以及早期版本的速度。

Mellanox Technologies 市场高级副总裁 Gilad Shainer 表示:“作为高性能、人工智能及其他计算和数据密集型应用的领先互连解决方案,InfiniBand 为全球许多超级计算和 Hyperscale 云平台提供支持。针对 HDR InfiniBand 的本地开源 OpenStack 软件支持,包括网络计算等高级功能,简化了 InfiniBand 在中小型企业和云基础架构中的采用和使用。”

关于完整的安装指南和详细信息,请参阅辅助资源中列出的 Mellanox OpenStack 支持指南。

辅助资源:

●深入了解 Mellanox OpenStack 支持

●深入了解 ConnectX?-6 HDR 200Gb/s InfiniBand 网卡

●在 Twitter、Facebook、LinkedIn 和 YouTube 上关注 Mellanox

●加入 Mellanox 社区

关于Mellanox

Mellanox 公司的英文全称是 Mellanox Technologies(中文名:迈络思),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服务器和存储提供端到端InfiniBand和以太网智能互连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军企业。Mellanox互连解决方案凭借其低延迟、高带宽、网络计算等优势, 可在应用之间快速地传递数据,提升系统性能和提高数据安全性,极大地提升了数据中心效率。Mellanox的端到端高速互连产品包括: 网卡、交换机、线缆、光模块、软件和芯片等,用以加速应用的性能、优化业务的投资回报率,覆盖云服务、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企业级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存储以及金融服务等各个行业。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