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捐赠口罩、公益设计、免费课程……一品威客积极行动共抗疫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5

导语:


“一罩难求,绵薄之力。” 2月2日下午,一品威客紧急采购的第一批韩国产医用口罩KF94 一空运到厦门,就马不停蹄送到厦门市集美区防抗、阻击疫情第一线,用于医院和环卫工人等。预计,第二批韩国产医用口罩KF94也将很快运达。





第一批韩国产医用口罩KF94运到厦门,捐赠给集美区工信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美区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开展病毒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然而,抗击疫情中也遇到医疗物资短缺问题。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通知,集美区急需N95口罩、一次性外科口罩、水银温度计等用于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资。

为防抗疫情,出一份力量。在得知信息后,一品威客积极行动,紧急委托采购医用口罩。在1月30日上午和傍晚,一品威客委托营运长从台湾紧急采购价值10万元的医疗专用级别N99口罩物资;委托友人在韩国采购价值10万元的KF94专用口罩,用于捐赠给厦门市集美区有关部门,驰援集美区抗疫一线。

“希望这批医疗物资,对集美区防抗疫情有帮助。为了夺取这场防疫‘战斗’的胜利,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奋战在一线,非常辛苦。作为集美区企业,我们也希望为防抗疫情贡献微薄力量。”一品威客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一品威客将继续积极行动,多种形式助力防疫一线。



除了捐赠医疗物资外,一品威客还启动千名设计师义务创作“武汉,加油!”公益海报/插画活动,号召平台上的广大设计师用设计的力量,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鼓劲,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加油。



设计师“顾瞑”创作的公益海报

贵州设计师“顾瞑”在看到公益设计的活动信息后,马上投入到设计当中。他说:面对无情的疫情,虽然我没法上前线去提供自己的绵薄之力,但是只要能出得上力的地方,我会毫不犹豫的向前去。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外,一品威客还结合平台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创业就业者提供免费的在线接单发单学习培训课程,以及为武汉地区企业提供免费LOGO设计、商标注册等服务。同心协力,共抗疫情,一品威客在行动,加油!



保护自己,关爱社会,疫情防范,你我有责;特殊时期,一品威客倡导居家在线创业就业。在防控肺炎疫情关键期间,居家办公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一品威客(epwk.com)作为创意众包服务平台、知识技能共享服务平台,为千千万万中小微企业雇主和自由工作者、工作室等服务商,提供了在线获取专业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和知识技能换取真金白银的平台。

参与公益海报设计,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https://www.epwk.com/task/833464/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