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60借条的利息如何计算?借款前一定要看这篇攻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1

导语: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信用消费平台,360借条已经成为不少人在进行网络借贷时的首选,而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360借条在上线三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拥有了接近百万的日活用户。不过,依然有不少人对于网贷心存谨慎,认为网贷会收取各种费用或者多收取利息。那么,360借条的利息是如何计算的呢?

360借条作为360金融旗下的核心产品,秉承了360品牌的安全基因和技术优势,在上线之初就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构建了一套信用评价体系。通过信用评价体系,用户在提交申请后,会得到一个信用评分,这个信用评分不仅会决定了用户的信用额度,也会对用户的利率产生影响。



一般而言,用户的信用评分越高,能够申请的借款额度也就越高,借款利率也就越低。根据360借条的官方介绍来看,360借条能够给到的最低利率为日利率万分之三,一万块钱用一天的利息仅为3块钱。通常情况下,人们在360借条上申请借款,年利率最低是9%,而最高也不会超过36%,符合相关规定,申请借款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举例来说,如果小明通过360借条申请了3万元的网络借款,他的借款年利率为12%,那么小明在一年之后,总共需要支付利息3600元。

由于每个人的信用评分都不尽相同,因此利率也不会相同。360借条在进行信用评分的时候,会根据用户的征信情况、消费习惯、支付习惯、职业收入等诸多维度进行评判,而这个过程全部都有人工智能来实现,不会出现人工干预的情况。因此,想要获取更低的360借条利率,用户在平日里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信用评分,一定要按时还款。

另一方面,随着用户使用360借条的时间增加,360借条也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来调整用户的信用评分。如果用户使用频次较多,能够做到按时还款,360借条就会增加用户的信用评分,用户将在获取更高信用额度的同时,也能获取更低的借款利率。

除此之外,360借条还会不定期的推出一些运营活动,可以为用户带去一定的利息减免优惠,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等渠道获取相关信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