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抹茶交易所推出开放平台抹茶云,为合作方提供技术、生态等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1

导语:

据官方公告,MXC抹茶将于今日正式推出MXC抹茶开放平台MXC Cloud,提供技术、生态等一站式、模块化服务,MXC Cloud可以为第三方合作方提供主站深度共享、安全风控、冷热钱包分离、风险熔断、基金孵化等多项服务。用户可在MXC抹茶web端首页,点击“MXC Cloud”了解该服务。


抹茶交易所推出开放平台抹茶云,为合作方提供技术、生态等服务


MXC抹茶于2018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2019年MXC抹茶增长迅速,截至2019年底已获得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市场5%份额,并获得爱沙尼亚MTR牌照、美国MSB牌照等多国合规牌照。

目前,MXC 在数字资产交易、POS矿池、数字经济研究、区块链技术服务等业务上进行了布局,并在产业链进行了广泛投资。

MXC抹茶相关负责人表示,“MXC Cloud将连接MXC抹茶全球合作伙伴,帮助合作伙伴构筑合规、安全、稳定的生态体系。”

在技术服务模块中,MXC Cloud提供深度共享、多终端支持、多语言支持、钱包技术、安全风控等多方面服务。

通过MXC Cloud,全球合作伙伴可以共享MXC抹茶交易深度,使交易无顿挫,同时可自定义交易模块布局,获取App、Web、Wap及PC等多种客户访问方式支持。合作伙伴还可获得平台积分设计、换链、空投等技术细节支持,以及冷热钱包分离、风险熔断、反洗钱、反欺诈等风控安全支持。

在生态模块服务中,MXC抹茶将利用MXC基金会资源,帮助孵化、赋能高潜力项目,促进MXC抹茶生态体系及产业发展。

此外,MXC Cloud还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主要市场运营分析,提供完整数据分析系统,帮助合作伙伴实现高效运营,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急速响应服务,7*24小时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协助协助合作伙伴解决用户反馈的各类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