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猪已全面受理平台退票订单,保障期延至2月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自春节长假遭遇疫情“黑天鹅”以来,飞猪平台不断升级退改保障政策,尽最大可能减少消费者损失。其中,1月31日飞猪发布第三次退改保障政策,再次升级退改保障至2月29日,范围覆盖全平台旅行商品,大部分商品可免费退改、在线自助退改。


image.png


疫情高发,旅游平台和商家们首先考虑的是如何抗击疫情,并尽最大努力减少用户损失,简化用户退改操作。飞猪始终与平台商家密切沟通,进一步扩大免费退改覆盖范围,得到很多商家的响应与支持。目前,已有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等14家境内航司支持退票手续费补退,52家境外航司支持一定条件下免费退订或改期。

飞猪国内旅行生态事业部总经理吴涛说:“首先保障消费者,这是飞猪和平台商家达成的共识。而在这场史无前例的退订潮中,度假类的很多商家无疑是最难的。所幸,目前越来越多的上游资源方都参与了进来,愿为组团社、中间商努力减损。退改过程中,还有不少消费者表现出了对平台和商家的理解,有不少暖心的事,例如有消费者来电说退款的钱好像多了;有的主动提出保留订单,改期到可以出行的时候。”

飞猪提醒广大旅客,尽量选择线上自助提交退订,提交后航班起飞不影响退款,用户可通过飞猪APP跟踪退票退款进度。只要符合保障政策,消费者在完成申请后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