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千潮人首选的潮流软件——毒APP让售假成为不可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4

导语:

提到潮流APP,对于不少人而言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或许都是毒。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毒APP在传统的电商模式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首创了"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流程,以此来保障消费者的正品权益,杜绝售假事件的发生。

正是因为在毒APP绝对不可能遇到售假情况,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毒APP,毒APP也长期位于APP Store分类榜单榜首。但毒APP在收获选择与支持的同时,也受到了部分质疑,许多不了解毒APP的人会认为毒APP抵制售假,没有假货只是说说而已,实际上并不是的,毒APP为了防止售假的事件发生其实做出了很多的努力。

首先就是前面提到的"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流程,在毒APP下单,卖家不会直接发货给买家,而是先发货到毒APP平台。毒APP的鉴别师会先对商品初检,然后对品质进行查验,最后进行多重鉴别,多重鉴别查验不仅保障商品为全新正品,还会对瑕疵商品进行排查,拦截明显瑕疵商品。等一切鉴别工序结束,确保商品没有问题之后,毒APP就会用防伪包装对商品打包,发货给买家。这样一来,毒APP在整个流程中,作为第三方鉴别的角色,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买家的利益。



除了在售前抵制售假现象,毒APP对售后也没有疏忽。因为是人工鉴别,所以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存在小概率误差。如果用户通过毒APP入手到未被排查掉的极少量假货,毒APP承诺"先行赔付,假一赔三"。将买家遇到售假的风险降低为零。

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通过毒APP入手潮流单品,都是可以完美规避售假风险的。万千人潮人都选择的毒APP,你也同样值得拥有。现在就拿起手机,下载毒APP,开启正品生活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