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喜临门,SIT线上创微课与SIT中国官网携手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4

导语:

2020年刚刚过的一个月,似乎是最特别最漫长的……在这个特殊假期过后,我们如何轻松“转危为机”,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SIT中国为此特别推出了抗“疫”线上创新集训班。



此次推出的“SIT线上创微课”,拥有三大优势,助力学员快速提升创新能力:

优势一:足不出户学创新,盒内思考转思维。

SIT在百年经典案例中发现在“问题世界”和“解决方案世界”之间有着极高的相似性。因此,解决问题的新想法往往可以从现有资源中获得。让每个人都思考适合自身团队的创新想法,快速筛选、应用,充分利用现有情况带来的劣势,转化为你的优势。

优势二:决策提升速应战,化繁入简增效率。

在企业应对外界特别情形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各种不同的负面消极声音,比方说,资源短缺、人力不足、能力不够等等障碍;决策速度的提升将决定了企业快速应战的能力。而 SIT 盒内创新,不假外求的特色提供了实用可行之道,让企业领导者/管理者在创新决策中更有敞开尝试的意愿。

优势三:5大工具高成效,自主创新出佳绩。

许多公司藉由“系统创新思维”(systematic inventive thinking)这一方法达到了令人刮目的成果,这个方法全面检视了传统的头脑风暴方法,用严谨的“盒内思考”(Inside the box)方式来产生想法,代替“什么都可以”的恣意创新。系统性意味着有方向性、有步骤性、有技巧性,最后实现高效和全面的可持续创新结果;并让团队从创新结果中成长,逐渐具有自主创新意识,不断自我提升,成为核心创新团队和组织的第一竞争力。

2月13日,SIT中国线上创新集训班已在千聊等平台陆续上架,方便学员和团队在线听课、学习和创新。



与此同时,SIT中国移动端官网也已正式上线,有意采购企业端课程的小伙伴也可以联系SIT的工作人员,或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移动官网与SIT直接沟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