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可瑞康karicare奶粉,让妈妈放心的优质之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婴儿奶粉选什么?这对于很多家长来说都是一个难题。一款好的奶粉可以让宝宝获得充足营养,为成长打好基础,可瑞康karicare奶粉正是这样一款优质的奶粉。可瑞康karicare是来自新西兰的百年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在国内也受到了无数妈妈的欢迎。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可瑞康这么受人信赖,今天就来通过这篇文章详细了解下。

karicare奶粉,百年品牌值得信赖

可瑞康karicare奶粉之所以值得消费者们信赖,首要原因在于可瑞康karicare是有实力的大品牌,它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1896年。长久的产品历史,让可瑞康积累了很多奶粉生产经验。如今的可瑞康karicare奶粉,不仅是澳新妈妈的首选品牌,也日益受到了全世界宝妈宝爸的青睐。而这样的品牌实力也为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奶源优质性提供了保证。

可瑞康karicare绵羊奶粉的奶源,来自新西兰南纬38度优质牧场的新西兰南十字星绵羊奶,南十字星绵羊作为新西兰国宝级绵羊,数量极为的稀少,仅占新西兰羊只总量的万分之二。这些羊每天呼吸的是高负离子空气,畅饮的是富含火山矿植物精华的陶波湖水,食用的也是紫花苜蓿、三叶草、车前草等特供牧草。优越的生活环境,保证奶源的出众品质。



karicare奶粉,五大元气菁萃亲近宝宝成长

拥有优质奶源的可瑞康羊奶粉在配方营养方面也十分优秀。可瑞康羊奶粉拥有很多妈妈青睐的五大元气菁萃成分,能够很好地亲和肠胃,在五大元气菁萃成分的帮助下,奶粉中的营养更容易被吸收消化。

五大元气菁萃中含有天然丰富的MCT中链脂肪酸以及小颗粒的脂肪球,非常利于宝宝肠胃的吸收,这让可瑞康绵羊奶粉拥有更加亲和的吸收效果,即使是肠胃脆弱的宝宝,也可轻松吸收转化奶粉中的营养。而天然乳铁蛋白则有助于帮助抑制有害菌,再结合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在提高免疫力的同时,可以维持肠道内菌群数量和质量的平稳,让宝宝的肠胃保持健康的状态。五大元气菁萃中的天然α乳清蛋白则可以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九种氨基酸成分, 激活内在元气,全方位为宝宝提供天然养分。



karicare奶粉好在哪?知名奶源地为奶粉的品质保驾护航,再加上karicare奶粉多年对于配方的钻研,让karicare绵羊奶粉可以更好地呵护宝宝的成长,全面亲和宝宝的身体。宝宝健康成长,妈妈当然更放心。现在是疫情特殊期间,很多的家长都在为怎么买到优质可靠的好奶粉发愁,现在登陆天猫京东的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就可以方便的购买,现货速发,都是官方直供,品质方面有足够保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