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蔓迪米诺地尔,你种草了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日前,根据卫健委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显示,我国脱发的人群已经超过2.5亿,平均每6个人里就有一个有着脱发烦恼,,并且随着社会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脱发”开始对我们年轻人“动手动脚”,脱发人群中80后和90后占70%以上,以前脱发的都是中年大叔,现在脱发的可能只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而因为年轻人日益严重的脱发的问题,在市场上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防脱生发产品,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然而究竟是否有效,却未可知。在强烈的市场需求下,以蔓迪为代表的治脱生发药物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也真正给脱发人群带来了希望。



要知道很多市场上的脱发产品,只是日化品,而日化品是不具备任何治疗功效的。所以也就没办法真正有效解决脱发问题。而蔓迪米诺地尔酊是三生制药集团旗下万晟药业的产品,专门用于治疗雄性技术脱发和斑秃,其主要成分米诺地尔具有扩展血管,降低血压,刺激头皮毛囊生长的作用,米诺地尔也是目前唯一一种被美国FDA认证在治疗脱发的外用药。以米诺地尔作为蔓迪的主要成分,是以外用的方式来缓解脱发问题,保证了蔓迪米诺地尔在生发效果明显的基础上,副作用也最小化,一般使用三至四个月为一疗程,可见到一定效果,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同时米诺地尔这类药物不含激素,被人体吸收极少,从而可以放心长期使用。作为一个1988年就被FDA批准上市,在市面上已经应用30年的药物,它的安全性已经无需认证。目前,蔓迪米诺地尔酊因优秀的疗效效果已经成为了皮肤科治疗脂溢性脱发的一线临床药物了,同时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蔓迪米诺地尔生发水自上市以来,患者的反馈一直很好,同时也为广大脱发人士带来了福音,治疗脱发千万不要急于求成,选择安全有效的产品才是王道,相信在未来蔓迪将会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帮助人们走出脱发的困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