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同城渗透率居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第一,全方位为商家和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日前,第三方数据机构URORA极光发布了本地生活服务业2019年12月数据,58同城以13.4%的渗透率位居行业第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旗下招聘、本地生活服务等板块为用户带来精准高效的生活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还特别推出招聘专场、企业VR及视频面试、商家员工保险、会员身份认证、品质推广服务等,全面为用户和客户赋能。



顺应线上求职趋势,多元化招聘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国务院鼓励网上面试、签约、报到,求职者也有更强烈的无接触线上应聘需求,疫情客观上推动了AI、VR、视频等创新招聘渠道的拓展,促使求职者和招聘方通过互联网在线招聘方式建立联系,实现零接触、更高效、更精准的人岗匹配。58同城推出的视频面试工具,使所有中小企业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并运用视频面试与求职者高效沟通,快速精准地选拔人才。

不仅如此,为了支持医疗物资生产,58同城特别开设了“防疫物资企业急招专场”和“灵活用工专场”,所有中小企业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为企业带来普工、车间主管、包装工等急招岗位,满足防疫企业用工需求。同时,58同城依托虚拟三维空间技术,打造企业VR,将企业环境的3D结构转换为平面可动的图片素材,使求职者720°全景视角查看企业内部环境,提供招聘方与求职者的连接率。依托企业VR招聘产品,58同城上线临感企业专区,帮助用户提供客观真实的择业参考,并为企业集中展示全景环境。

全场景本地生活服务提升商家营销能力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激烈的市场竞争,58同城推出新版本地服务会员套餐,包含3大优势为商家量身匹配专属营销解决方案,全场景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业务能级与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关于新型肺炎应急保障措施,为抗击疫情全面升级企业消毒服务。

58同城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地服务会员套餐中,“会员身份认证”能醒目清晰地标注商家会员身份,让客户选择更放心;“品质推广服务”提升商家店铺外观形象和内在服务,让店铺生意更红火;“丰富营销资源”提供优先推送、朋友圈广告、58部落入驻等服务,多元化营销全方位增强商家影响力,助力客户获得更多商机。

同时,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业务针对全国疫情形势,坚定与客户在一起,为全国商家提供,包含延长会员服务时长、到家精选商家费用全免、开放线上营销课程等6项扶持政策,帮助中小商家共渡难关。

58同城还发挥到家精选业务优势,成立物资运输爱心车队,主动承接社会防疫物资运输,同城同心,抗击疫情。相信在58同城招聘、房产、汽车、本地服务业务的共同赋能下,广大用户和商户能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