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益路上步履不停 巴德士艺术漆与全民一起共同抗“疫”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2020年春节,武汉市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解放军战士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医务人员星夜驰援湖北,全国各地的救援物资也在火速集结。但随着疫情的蔓延,除湖北外,我国各个省市相继受到影响,整个中国疫情严峻,物资出现严重短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国内知名艺术漆品牌——巴德士艺术漆第一时间展开行动,其直属的巴德士集团积极联动旗下七家全资子公司广东巴德士、广东花王、上海巴德士、山东巴德士、成都巴德士、江西巴德士、赣州博士家居,向疫区一次性捐资300万元,体现了一个24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风雨同舟,巴德士艺术漆关键时刻显担当!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巴德士艺术漆品牌在集团的领导下,在第一时间便迅速组织成立了防控疫情领导小组,以便快速传达和贯彻落实上级应急管理工作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实时联络、监控员工健康情况,为其提供必要的帮助。此外,集团方面还号召全体巴德士人共同抗“疫”。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先生更是在疫情期间多次提到,“华夏儿女是一家,无论这场疫情起于何处,我们都要团结在一起,并肩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

      巴德士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工作统筹、宣传引导等各项举措,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巴德士捐赠的300万元现金已分别汇入广东中山、广东开平、上海金山、山东章丘、四川大邑、江西赣州、江西南康等七地的红十字会,并将用于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工作。



      热心公益,巴德士艺术漆用行动回馈社会!

      巴德士集团以“得诸社会,还诸社会”为荣,在发展产业的同时,还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多年来,集团在抗震救灾、助残扶贫及环保、教育等领域均作出了杰出的贡献,累计捐款捐物达到了数千万元。巴德士艺术漆紧跟集团步伐,也积极投身到各项公益事业之中,不断用实际行动回馈着社会和大众。从上至下,巴德士凭借高度的责任感,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还获得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奖”荣誉。

      凛冬总会过去,春天终会到来。巴德士艺术漆和巴德士集团将持续关注我国疫情防控情况,做到“随时有需求,随时有支援”,与全民一起抗“疫”到底。巴德士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中国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