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R生态第一链:「云算链」正式上链运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创变未来,连接世界

  2020年2月18日深夜24时0分0秒,VR生态第一链「云算链」成功上链运行,标志着VR+5G共享算力生态模式正式诞生,将为未来VR生态秩序迈向透明化、规范化、健康安全方向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玖的长期致力于VR产业的发展,经过一年的整合与研发,基于VR、5G和算力技术,成功突破界限,研制出首款5G·VR算力共享硬件套装——VBOX,「云算链」作为VBOX重要的数字化共识载体,它的成功运行意味着VR发展进入了新的时代。2020年2月19日0时3分28秒,第一批VBOX用户行为已全部成功上链,并产生第一个区块。  

  5G+VR开启新时代

  5G商用时代的到来,为VR产业提速发展,使VR更容易带你进入到“第二世界“。而我们认为,有智慧的世界才是真正的“第二世界”。所以,当高度发展的人工智能AI技术融入VR世界,这个世界才会真正地“活”起来,创造更多无限可能的事物。因此,未来VR与AI的联系将会更加紧密形成超级互联网,让世界万物互联成为现实。



  为此,「云算链」将透过VR生态不断向外延伸连接算力和AI人工智能,把VR技术与社会实体经济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在增强社会互动、促进可信交流中的作用,让虚拟环境和实体环境协同有机融合,满足个人感知、分析、判断与决策等实时信息需求,实现在工作、学习、生活、娱乐等不同场景下的流畅切换。  

  「云算链」驱动社交未来

  5G技术的逐渐普及,人们对互联网的需求不再是信息流,VR将会是非常重要、体量巨大的应用场景之一,虚拟现实以沉浸式体验把社交推上更高的高度,而「云算链」作为有机连接VR、算力和AI人工智能的服务平台,在VR领域基于VBOX打造了233VR社交圈,通过「云算链」区块链技术,建立新型社会信用体系,最大限度地降低人际交往成本和风险。



  「云算链」实现共享算力新突破

  在通证共享经济的刺激下,「云算链」的233VR社交圈会越来活跃,并不断汇集来自全国VR生态的闲散GPU算力,为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智慧城市、图形图像渲染(MAYA、UE4、3DSMAX)等领域提供充足的优质GPU算力,让「云算链」最终实现一个VR产业共享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为社会建设更加规范的VR商业生态圈助力。



  用AI为企业创造无限可能

  在AI领域「云算链」将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成为AI深度学习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社会输送海量高性价比GPU并行计算云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结合行业实际需求探索最前沿的人工智能领域,为企业客户创造核心竞争力和无限的商业价值。



  未来,玖的将会不断革新、持续创新,在以VR+5G+共享算力技术为核心,「云算链」为共享经济实现新突破,并发掘更多的社会资源与VR产业融合,为广阔的共享算力市场蓝图进行无限的延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