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冠病毒犹在,上班后如何做病毒防护?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在春节时期所爆发的冠状病毒相信牵动了不少人的心,而面对回归正常工作,上班一族的朋友都会日常有点焦虑,毕竟上班的途中需要接触到外界,所以如何做好病毒防护的入侵就成为热门的讨论点,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问题是——我们会不会把病毒带回家?

      事实上,病毒是有机会随着我们这辆“快车”进入我们居住的地方进行传播,从而减低了我们室内的安全性,让我们最为放松的地方陷入危险当中。所以为了自己还有家人免受病毒的入侵,除了外出的衣物需要消毒,过滤空气当中的病毒也成了头等要事。在这里解释一下,并不是说病毒就存在空气里,而是在空气当中漂浮的灰尘当中。

      或许开窗通风是一种选择,但现在空气污染这么严重,空气当中的灰尘不仅给我们带来呼吸系统的负担,更给了依附在灰尘当中的病毒入侵机会。但是开窗通风并不能够完全达到我们所需要的空气环境,所以我们更应该选择一款拥有空气净化的中央空调,以满足我们想要的“空气”,增加病毒防护的筹码。

      而一款优秀带有净化功能的中央空调,不仅有引入大量的新风进行过滤,让室内的病毒浓度降低,还能够对室内的空气进行处理,让我们家里的灰尘大幅度聚集然后降落在地面,以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保障居住环境的安全性。所以家里空调没有这个功能的朋友,是不是应该把更换空调的事情提上日程了?



      想详细了解中央空调是怎么净化空气、做到病毒防护的朋友,不妨到日立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和京东专卖店找客服小姐姐进行相关咨询~最近的活动也是有良心的优惠力度,可以看看↓:

      预付十元定金,最高可膨胀至50倍的1000元,参加就送便携酒精消毒棉片一盒~

      福利加码,还有在线专业设计、在线专业咨询+多联机机型的5年质保服务!

      良辰吉日,在 2月24日付首款,前30名手速最快者还有壕礼加送!

      2月内付完尾款,还有产品升级:净化室内机,自清洁功能,健康空气触手可及!

      所以家里有打算更换空调的朋友,建议在这次优惠活动上车一波!

      还有更多的优惠福利等着你,快去咨询天猫旗舰店和京东(日立舒逸、日立广美)专卖店的客服小姐姐,找到适合自己的优惠方案吧。

      不得不说这次的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着实是让人感到不安,在不安的同时相信有不少的朋友和我一样,期盼着疫情过去的那一天,能够脱下口罩畅所欲言。而为了这一天的来临,大家更要提高病毒防护的意识,利用好空气净化保护好自身的呼吸免疫系统,保证万无一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