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毒APP——坚持对假货say no,才能让用户say yes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手表,潮鞋、滑板、篮球、手办……随着近年来潮流文化依托各类社交媒体迅速普及并渗透各个领域,这些词语正在被当下年轻人频频提起。据尼尔森2018年发布的全球首个《潮牌大数据研究趋势及用户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潮牌服饰市场规模便达到2000多亿美金。潮牌的背后,是潮流文化快速崛起下的新兴消费市场。

有市场就有利润,因此潮流市场也被不少心怀不轨的人盯住了,他们毫无底线的制假售假,危害了成千上万的潮品消费者。但是同时也有人始终坚持正品,不断给潮流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物环境。毒APP就是后者。



毒APP为了让假货远离潮流消费者的生活,创新推出了“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流程,买家在毒APP下单以后,卖家会先将商品发给毒APP平台,经由毒APP平台的鉴别师对商品进行多重鉴别,确保为正品之后,才会继续发货给买家。在这样的流程下,假货在鉴别师鉴别这一步就会被拦下,根本没有机会流通到买家的手中。

对于鉴别服务,毒APP一直秉承着严谨的科研态度,因此毒APP购物流程中的鉴别环节都是采用的全检而非抽检,每件商品都会由多个鉴别师分开鉴定,得到统一结果才会出具鉴定证书。



针对部分网友所提出的毒APP鉴别师也是人,是人就有犯错的可能,鉴别服务不能保障买家100%入手正品的说法,毒APP也早已经提出了解决措施。在极少数情况下,因小概率误差,导致用户通过毒APP平台购买到了未被排查掉的极少量假货,平台承诺“先行赔付,假一赔三”。针对有争议的商品,毒APP会启动复核程序来二次确认商品真假,如果复核确认商品是假货,那么毒APP同样承诺予以三倍赔偿,同时会召回商品绿色销毁。

无论从那一个环节来看,上毒APP入手潮品都会更有保障。不要再让自己陷入不良卖家的骗局了,用毒APP开启正品生活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