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当前,达内教育·中西区是怎么做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之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只为成功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之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只为成功抗击疫情!

在如此严峻的形式之下,各所高校也响应了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号召推迟开学时间,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障学生安全!而这也让教育从业者开始着手于如何在疫情期间保障学生的正常上课!

作为教育行业的一员,

作为校企合作的优秀伙伴,

达内教育也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 ,

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来助力高校应对疫情!

一、高校专区课堂

达内教育面向高校全面开放了在线精品课程和课程教育。疫情期间,达内教育利用自身在线平台“TMOOC平台”设置了高校专区,里面含有达内教学研发团队精选的上千门优质在线课程,涵盖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设计学类、交叉类等专业门类,20余个课程方向,更有课程直播和录播两种形式来满足高校师生多样化的学习。教师和学生登录“Tmooc.cn”官网,点击“高校专区”(地址:http://www.tmooc.cn/university/)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免费学习。

\

二、线上训练营

为了让学生们进行有效地上课,达内教育更是倾尽全力根据学校专业方向进行课程规划。从2月17日起,每天至少有2位技术大咖面向公众免费直播授课。直播内容包括大数据云计算、Python、JAVA、平面设计、CAD、人力资源、嵌入式等多个课程方向。

达内教育希望最大限度的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为他们提供丰富的课程内容和灵活的学习方式,让学子们在家也可以便利地享受到优质的课程内容。

三、名师大讲堂

达内教育每日更有各个课程方向的总监级讲师在线进行授课辅导,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解答疑问;不仅能让学生亲身体验项目实战,了解更多企业项目需求,快速提升学生实力,还为学生们分析就业形势和行业思路,让他们以后不再走弯路。课程方向包括Java、大数据、Web前端、UI设计、UE交互设计、Python人工智能、Linux云计算、CAD、影视视效等多个方向;课程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9:00-21:00,周末14:00-16:00。

四、线上实训

2月15日起,达内教育·中西区面对合作高校根据学校、学生的需求开展线上实训课,更好的贴近学校课程需求,满足学生课堂安排,让学生重返校园时也能信心满满!

实训课安排:

\

达内教育·中西区实训课堂:

成 都

内江师范学院实训课堂

西华师范大学实训课堂

\

成都航空科技学院实训课堂

贵 州

\
\

贵州民族大学实训课堂

云 南

\

红河学院实训课堂

五、社群分享

达内教育·中西区为了满足学员的需求和求知,从2月10日起,便已经着手在学员群里分享一些实用的学习技巧,和实用的免费学习课程!让学员在超长“寒假”里不再无聊!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在疫情期间拼搏努力,争取早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群分享 

六、远程面试

达内教育的合作企业,每天都在产生数千个招聘岗位,可以有效为学员提供就业机会!

在疫情期间,达内教育·中西区的合作企业更是直观感受到人才的缺失;而学员的优秀和达内的教学质量也再一次被企业们认可,并希望与达内教育对接更多优秀人才资源!

\

达内教育的教学质量看得见,达内学员的优秀时间能检验!相信我们的学员在今后会越走越远,前途会越来越光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