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理财魔方:投资理财首要把好资金“安全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16:53

导语: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现在很多人都从“银行储蓄的坑”里跳出来,跨入了理财领域。理财成为全民热门“事业”,随之而来,理财方面的手机APP应用软件也风生水起。

这些理财软件,只要下载至手机,就可以使用,方便快捷,给很多人带去了良好的体验,但是网上也有很多爆雷的APP。关于理财,所有的投资者首先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资金的安全问题,那到底哪款手机理财app比较靠谱呢?

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一下,这两年比较火的理财APP——理财魔方。那么,在理财魔方上投资基金组合到底安不安全?


LOGO2.png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理财魔方的资质。理财魔方的基金销售服务完全由玄元保险提供(基金销售资格证号:000000803)。理财魔方的特色在于把基金做了组合,类似于有多家知名大厂各供应各种食材,并按标准配料,类型丰富;而理财魔方把这些食材通过选择、组合、加工,最后做成客人喜爱的大餐。用户买到的依然是知名大厂的食物,安全可靠。理财魔方提供的基金都是正规公司的公募基金,安全才是硬道理!


C:\Users\wufangyuan\Desktop\f32d8a4bb2fa273ae87a77f2ebeaf94.png


再者,我们来看看其用户投资的资金去向。理财魔方用户的资金并不在App上,资金在基金公司的托管银行中,有“铜墙铁壁”一样的地方保管着!理财魔方提供查账功能,只是方便用户愉快地观看自己的基金组合投资收益。

来看看公募基金的运作关系图:


C:\Users\WUFANG~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ea5e485387ef35c605b8ee19e1f1c.jpg


用户在申购成功后(T+1),就能在每只申购基金的官网上,用身份证号和基金购买密码查到自己的个人账号,和持有的基金。所以,理财魔方是个清清白白的理财平台!

还有投资者会问,APP经营不善,倒闭了怎么办?假设,用户投资的过程中,理财魔方不幸中枪身亡或者跑路,用户的资金仍然是在基金公司的账户当中,用户仍可以用身份证号和基金购买密码登陆基金公司官网,继续进行基金申购或赎回。用户不会造成任何损失,只是少了一个智能投资顾问的小伙伴。少了理财魔方提供的一些调仓等服务,并不影响自己的基金投资之旅。

甚至在更严重的情况——基金公司倒闭,理财魔方也是比较安全的。虽然说基金公司在国外是有倒闭的,但在我大中国,倒闭的可能性很小,证监会规定,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只管交易操作,基金资产只在银行,并且成立一个专门帐户,称为基金托管。所以,基金资产相对来说只有因那些高手操作不好而被亏损的风险,基本没有被偷挪走的风险。


C:\Users\wufangyuan\Desktop\e297f3da354db9b496eb1549ae00624.png


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基金资产的管理与保管是分开的,即由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的投资运作和管理,由基金托管人负责保管基金资产以及资金的进出。同时,基金资产独立于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的自有资产,存放在托管银行的资金以独立的基金专户的形式存储,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的债权人对基金资产没有求偿权。

所以说,从法律角度,即使基金管理公司倒闭甚至托管银行出事了,向它们追债的人都无权碰投资人基金专户的资产,因此基金资产的安全是很有保障的。换言之即使基金公司倒闭了,投资人的钱就一直在银行,在允许基金公司破产前,新的机构也会在之前接管。


C:\Users\WUFANG~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e7125f5d02f18f08b59737844fcd1.png


嗯,讲到这里,其实就是告诉大家,在理财魔方,资金是安全的!而且,在理财魔方理财不只是安全,更会有长期稳定的高收益,这就得益于他们比较厉害的人工智能技术。想要进一步了解的话,可以去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来看看。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