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华原医疗启动疫情应急机制,保障中药设备供应!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7:58

导语:

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集中爆发。武汉封城,医疗工作者奔赴前线,各地纷纷开启一级防疫紧急预案,全民居家隔离……

  在抗击疫情的硬仗中,中医药在预防、改善新冠肺炎症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作为中国主流的中药煎药设备供应商,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协同全国30余个分公司、办事处,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东华原公司董事长南龙表示:“国家正面临着考验,中医药正面临着考验,东华原医疗一样也正面临着考验。特殊时期,东华原庄严承诺:保证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的供应,煎煮设备不停工,耗材供应不间断,设备运输不掉队!”

  煎煮设备不停工

  东华原医疗成立于2000年,是煎药机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订单位。东华原拥有标准化的煎药机生产、研发基地,自主研发了人体成分分析仪、动脉硬化检测仪、医用电子血压仪、心率变异性检测仪等系列健康体检设备。公司自主研制的“十功能自动煎药机”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供应全国各大中医院。



  (东华原煎药机)

  在疫情始发初期,东华原医疗全国各地办事处就主动与各地区中医及医疗机构联系,积极安排售后人员随时待命,完成各地设备的巡检及维修。

  疫情爆发,各定点医疗机构设备告急,一线煎药机设备、中药包装卷、血压仪等医疗设备紧缺。面对此情此景,东华原医疗生产中心提前开展工作,恢复设备生产,以确保紧缺设备及产品的及时供应。



  (BTV新闻对东华原进行报道)

  东华原医疗在董事长南龙的带领下,对一线防疫工作持续保持高度关注;各中心总监不分昼夜指挥工作,希望为各地提供切实的帮助,助力解决一线抗疫医疗物资短缺的重大难题;一线生产工人放弃休假,克服来自家庭、疫情等多方面的困难,积极投身生产。

  耗材供应不间断

  “在这个关键时刻,贵公司小葛经理,冒着肺炎疫情的危险,连续5日坚持到煎药中心帮助安装设备并进行维修保养,保证煎药中心的高速正常运行……特此感谢小葛经理,感谢东华原对我们的支持!”

  这是一封来自九州通标准煎药中心的感谢信,九州通标准煎药中心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承担着武汉多家医院的中药煎煮任务,工作量大且任务艰巨。而东华原医疗作为九州通标准煎药中心煎药设备及耗材的供应商,力图做好一切设备检修维护、耗材24小时供应等保障性工作。

  在东华原,还有很多像“小葛经理”一样的员工,他们为了全力以赴做好设备和包装耗材供应的保障工作,奔赴在设备安装和检修第一线。



  从总公司到各地分公司,大家加班加点为客户运送包装耗材,全力保障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运抵,下定决心要做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及相关工作者的坚强后盾!

  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提供的数据,湖北全省定点救治医院确诊患者中医药使用率达80%以上。

  目前,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正式接受火神山医院的中药代煎任务,此次任务任重而道远。而作为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煎药设备及耗材的供应商,东华原也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性工作。

  设备运输不掉队

  为了满足大量防疫设备供应的需求,东华原物资管理中心积极行动,加班加点联系物流公司,联系专车。

  防疫一线急需医疗设备和物资,这就要求物资管理中心员工24小时随时待命。东华原医疗为确保疫情防控产品的及时供应,全面调动公司物流资源。物资管理中心员工第一时间赶回公司,积极联系各个运输公司,在节日期间加班加点,保证了疫情防控产品有序发货和及时到货。





  疫情开始以来,东华原医疗已为武汉输送医用电子血压仪三十台,为济南传染病医院、九州通煎药中心、宏济堂中医、日照仁宏医疗、济宁邹城人民医院、泰安市人民医院等全国各地区一百多家防疫医疗机构提供煎药设备1700余台,中药包装耗材46000套(每套可以生产2500袋左右)。

  目前,东华原医疗已被北京市经信委列为“北京市100家疫情防治物资供应保障企业”。为了解决中医药市场缺口大的问题,东华原医疗紧急启动了应急机制以解决人员紧缺、物料供应不及时等问题。

  这是一场关乎全民族乃至全世界的战役,所有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都应该被铭记。盼望疫情早日结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