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入耳式降噪耳机哪一款好?索尼WI-1000XM2静享音乐旋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1:05

导语:

降噪耳机已然成为了大家在耳机选购上的首选,相较于传统的蓝牙耳机,降噪耳机带来了更好的音质和降噪表现,在不同的场合都能够带来更加舒适安静的使用体验,索尼WI-1000X系列降噪耳机推出新品WI-1000XM2搭载了索尼自行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较前代产品大幅提升降噪能力,能主动消减从飞机轰鸣到日常人声的噪声干扰。

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采用了倾斜式耳塞设计,深入耳道,在更好地隔绝噪声的同时,佩戴更稳固贴合,行走中也不会意外脱落。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灵活柔韧的硅胶颈带,仅重约58g,适合在多种场景佩戴。旅行时,也可轻松折叠在口袋或盒中。内置磁吸设计,在不使用时,可将耳机挂在颈部,磁吸耳塞不但可以防止线缆缠结,也可以更加安全舒适。

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搭载了与WH-1000XM3同款的降噪处理器,专业的HD降噪处理器QN1,可以生成高精度的反向声波与噪声进行抵消,较前代产品大幅提升降噪能力,耳机配置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无论是飞行噪音、城市交通噪音还是办公室闲聊,都可以灵敏捕捉。专业的低功耗HD降噪处理器QN1可以形成高精度的反向声波与噪声进行抵消,集成了数字降噪处理器、32bit音频信号处理器、数模转换器和模拟功率放大器,实现高信噪比和低失真出色的音质表现。

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还可以根据海拔不同导致的气压不同,对降噪效果进行优化。同时,耳机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能够自动检测佩戴者的活动状态,如搭乘交通工具、行走或等候,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同时支持自定义20级降噪调节,跟据环境音量选择合适的降噪等级。

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不仅有着更为时尚的外观颜值,音质等硬实力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带来更为静谧的耳机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