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山云与荣华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智慧人居生态建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0:20

导语: 2月26日,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

 2月26日,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金山云”)与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荣华控股”)以视频会议形式完成了云上战略签约。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共同开拓智慧人居生态市场,并在智慧楼宇、智慧社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精品标杆项目。荣华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董事、副总裁张程程,总裁王君,金山云高级副总裁梁守星、副总裁袁小龙等双方高层以及小米集团副总裁何勇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1.jpg金山云高级副总裁梁守星(后排左三)、金山云AIoT事业部总经理袁小龙等一行在签约现场

  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古丝绸之路起点西安,现有员工2000余人,资产总额百余亿元。旗下产业涵盖健康颐养、绿色建筑、社区物业、生态农业、金融投资领域,多产业板块协同发展,致力于为天下百姓幸福生活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2.jpg荣华控股董事长(右三)等一行在签约现场

  针对此次合作,荣华控股董事长的崔荣华表示,新技术是未来经济发展形态的重要支撑,新技术和传统企业相互融合,必然为行业带来巨大的化学反应,引领行业变革。荣华控股需要与金山云这类行业领先企业携手,不仅可加速探索智慧人居市场的广阔前景,同时也将推动智慧楼宇、智慧社区等地产服务的发展,进而加速实现荣华控股向现代化、国际化“城市配套生活引领者”转型升级的目标。

3.jpg金山云一行(图左)与荣华控股一行(图右)在云上签约现场

  金山云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并跃居为全球前十云计算服务商,能为不同行业企业提供全面的云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AIoT方面,凭借小米及生态链公司优势以及在酒店、民宿、楼宇、社区、公寓、康养等行业率先落地的服务经验,成为行业的领军服务商,可以助力企业实现全面智能化升级,提升整体管理运营水平。本次合作中,金山云将提供智慧社区定制设计方案、硬装方面的设计方案、硬件配置解决方案以及持续的增值服务,持续优化智慧社区项目。

  “云计算、AI、物联网等新技术的集中出现,已经不是单一的技术升级,而是技术的相互融合和创新落地。” 金山云高级副总裁梁守星表示,“金山云在这些方面已走在了行业前列,不仅拥有智慧人居企业管理平台、金山云智家APP、爱居APP等多形态终端产品,在项目实施能力上也是业界领先。目前已率先完成了大连亿达、武汉长江青年城千余套智慧社区项目的落地。”

  金山云与荣华控股地产强强联手,不仅会给金山云拓展更多AIoT落地场景提供支持,也将为双方共同打造智慧地产领域的示范项目,塑造智能化社区生态领导者地位,共同推进智慧人居生态和行业逐步成熟和完善全面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