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暖心!荷小鱼大语文向湖北用户捐赠近5000只口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5:50

导语:

2月26日,千聊旗下荷小鱼大语文发布信息显示,创始人朱峻修决定捐赠近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受赠对象包括近200名湖北(含武汉)等疫情重灾地区的荷小鱼大语文用户。截至27日,本次捐赠的物资已运送至大部分受赠用户手中。







向湖北用户捐赠医用外科口罩

据悉,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荷小鱼大语文发动的第二起疫情公益活动。

1月28日起,荷小鱼大语文向武汉地区2-8岁孩子免费赠送1500份AI阅读课程,总价值390万元,每份课程均包含65节线上智能AI互动阅读课、52个经典绘本故事、3个月专属社群伴学、12次一对一深度周点评报告等,受惠用户及行业内外给予一致好评和赞誉。



荷小鱼大语文武汉用户好评

荷小鱼大语文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2-8岁儿童的大语文课程,奠基孩子一生的语文能力与语文素养。停课不停学期间,荷小鱼大语文希望通过赠课捐物的形式,用心守护孩子的身心健康,塑造孩子的优秀人格与正确观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