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植物芳疗的艺术,体验富递爱精油护肤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09:22

导语:

香,似乎一直以来都为人们所喜爱。远在几千年前,就有埃及人用芳香植物制作化妆品,埃及艳后克丽奥佩德拉更是喜爱“精油”护肤,甚至耗费巨资以“香膏花园”的植物来制作“精油”。直到公元十世纪,由于蒸馏技术的发明与应用,人们才发现,原来这些散发着自然香气的植物精油,除了可供增香,还对身心都有一定的疗愈作用。


5e57b439c3135.jpg


由于精油分子极小,能直接穿透皮肤表皮层进入真皮层,参与血液循环,舒缓、修复受损肌肤。在植物精油的作用下,肌肤则进一步充满活力,更好的吸收护肤品。因此精油广泛运用于高端护肤品中。但因为纯天然精油成本高昂,精油一直被认为是护肤界的贵族。

而BEAUDIANI富递爱作为韩国的中高端护肤品牌,力求将最纯粹的精油以生活化的方式展现出来,让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使用这种高品质有格调的产品。精油护肤品作为富递爱的一大特色,甄选了多款有芳疗效果且淡雅舒缓的天然芳香精油,且均经过IFA国际芳香治疗师联合会认证,不仅能润泽肌肤,更能疗愈心灵。


5e57b4baa6b76.jpg


玫瑰焕活精油是富递爱旗下的高端明星产品,以保加利亚产最顶级玫瑰木油为基底,添加超强保湿的霍霍巴籽油,令肌肤光洁柔嫩。同时辅以来自贫瘠寒冷之地的沙棘提取物,可抵御有害物质,强韧肌肤。天然维生素E深入皮肤底层,平衡水油,为疲惫肌肤注入活力。由于纯度高,每次使用时仅需2-3滴,配合乳液或面霜使用一段时间,肌肤会变得柔嫩有光泽,或者也可以配合粉底等彩妆产品,保持水润不脱妆。


5e57b4c084d9c.jpg


而另一款霍霍巴籽油同样让人惊喜,采用了100%有机霍霍巴籽油,适合全年龄段和所有皮肤类型。本产品可加强滋润与保湿,为肌肤提供水分和热量,改善肌肤状态。由于霍霍巴籽油与人体皮脂成分相似,更易被肌肤吸收,可以调节油脂分泌,溶解毛孔内的污垢。

除了这两款精油,精油喷雾也是不可多得的神仙单品。其中橙花油面部喷雾比较适合干皮,含有苦橙花精油,舒缓压力,让不安的心情沉静下来,提供缓解头痛及紧张等功效的橙花油芳香疗法。而玫瑰面部喷雾适合油皮,含有玫瑰芳香精油,缓解情绪,为内心注入活力,提供调节女性荷尔蒙均衡及抗衰老等玫瑰芳香疗法。


5e57b4d0e6de2.jpg


精油对舒缓肌肤及身心的效果显著,那含有优质精油的面膜更带给人一种完全美妙而芬芳的体验。富递爱的Aroma Mask精油面膜系列是含有芳香精油的新概念芳疗面膜,分别用不同的芳香,有不同的芳疗效果。橙花精油的代表性功效是消解压力,玫瑰精油是充满温馨与爱的芳香,而甜橘精油也能安定情绪,薰衣草精油也有公认的镇定舒缓功效。


5e57b4d5f1aa7.jpg


想象一下,在忙碌了一天后,环绕着最爱的音乐,打开一片橙花精油面膜,一股淡淡的清新果调香扑鼻而来,深吸一口,感受沁人的淡淡香气,仿佛走进橙花盛开的花丛。在享受20分钟的面膜时光里,橙花精油使人内心开始沉静下来,疲惫的身心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完全放松,这是送给自己的一个幸福的仪式感。由于富递爱精油面膜的芳疗舒缓效果,因此同样适合经常在外出差,或是旅行途中的女性,一片玫瑰精油面膜,在镇定内心的同时还能鼓舞气息,为人们带来时时刻刻的舒适呵护。

与此同时,富递爱旗下还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清润透亮防晒霜,无油光、无白痕、不粘腻,兼顾轻盈延展性和水润保湿度,特别添加了天然提取的薰衣草精油,不含任何人工香精,由IFA国际芳香治疗师联合会认证,天然芳香,能给人甜蜜的怡人感受和不一样的防晒体验,就像涂了素颜霜一样自然亮白,薰衣草精油沁人心脾,让人彻底爱上涂防晒霜。

长期以来,富递爱始终坚持选用经安全认证的高品质EWG原料,纯植物来源不含任何动物来源或副产物,真正意义上给肌肤免去负担,给每一位女性最温柔的守护。而精油系列产品,更给人犹如置身花园的芬芳体验,在呵护肌肤的同时,让心情也明媚起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