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电总局再捐湖北15部电视剧版权,“版权”原来这么值钱?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09:44

导语:

 最近,广电总局因为再赠湖北15部电视剧版权的消息上了热搜。捐赠剧集包括《急诊室故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伪装者》、《琅琊榜》等,涵盖医疗、都市、传统文化等各类题材。

  部分网友对此表示质疑:“知道捐款捐物的,没想到版权也能捐?”其实影视剧、短视频、音乐、图片等领域的版权同样拥有极高的商业价值。而在互联网时代,特别是现在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不断发展,商用版权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那视频、图片如何使用才能有效避免侵权?

  分享一个靠谱的版权素材网站给大家——摄图网。摄图网是国内为数不多主打“版权”的视觉内容服务平台。网站目前可提供素材1亿+,拥有注册会员2000余万。


图片1.jpg


  摄图网提供的素材内容包括摄影图、视频音频、插画、创意背景、设计模板、手机配图、免抠元素、办公文档等十大分类,且均拥有正版版权备案。

  摄图网2018年新增视频版块,随着素材地不断补充,如今已成为涵盖剪辑模板、实拍视频、MG动画等多种类的海量视频素材库。而根据热点时事,不间断更新的素材种类更是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商业广告、自媒体传播、年会展会等各种使用场景的需求。


图片2.jpg


  目前,摄图网已与3万余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其版权图片、视频素材也常见于人民日报、每日经济新闻等知名媒体账号,可见其素材质量之高,版权保障之完善。

  摄图网官方近日也发布消息称2020年将会深耕“版权”领域,利用区块链确权等新技术,进一步优化网站素材的版权保护体系。当然,随着普通民众对于“版权”认知的不断提升,相信像摄图网这样的版权相关企业的发展,也必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