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iPP德国喜宝荣获2019年星瞳奖"消费者信赖的奶粉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9日 15:21

导语:

2020年1月5日,《母婴时代》2019星瞳奖“消费者信赖的奶粉品牌”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星瞳奖”,依靠国内领先的婴童家庭流量平台EBH,由真实且精准的婴童家庭投票选出。由此,可直观清晰的看到行业内消费者信任的奶粉品牌。其中,备受瞩目的喜宝奶粉荣获2019年星瞳奖“最受消费者信赖的有机奶粉品牌”。



除此之外,HiPP德国喜宝曾多次获得奖项,如“育儿网橙品清单-年度人气辅食奖”、“孩子王10周年盛典-最佳营销服务创新奖”等。在这些荣耀的背后,是一个120年坚守自然之道的德国品牌。

创于1899年的HiPP德国喜宝,恪守自然之道,相信宝宝只有通过纯净自然的食物才能汲取充沛完整的营养,并从中获益。作为欧洲有机农耕的倡导者,德国喜宝精选优质奶源,提倡自然放牧的生态养殖方式,让奶牛们尽情享受自然的阳光与牧草,产出自然品质的放心牛奶,成就富含天然营养的喜宝奶粉,为宝宝带来满满自然活力,更是为宝宝带来了自然好营养。此外,德国喜宝通过和8000多个有机种植经验丰富的农场主合作,修订并完善了属于自己的“HiPP喜宝有机指南”,并以此为标准严格实施。



今天,HiPP德国喜宝已畅销全球近60个国家,深受万千妈妈信赖。这份信赖,源自喜宝纯净自然的好营养,亦是源自这百年的匠心传承。德国喜宝奶粉,用自然好营养守护宝宝健康,同时用有机种植理念守护宝宝的成长环境,使其迸发出无限的生命力,呵护宝宝的健康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