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低代码案例:包含工时管理和现金流预测的设计院项目管理系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2日 10:59

导语:

近日,西安葡萄城的应用开发合作伙伴北京西西科技为一家工程设计院量身定做了项目管理系统。该系统围绕着项目管理流程进行设计,在传统的进度管理、合同管理、回款管理等功能基础上,追加了工时管理、现金流预测等个性化程度高的功能模块。系统上线后,设计院的运营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北京西西科技采用了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进行交付。相比于传统的软件开发方式,低代码在开发效率和迭代速度上有显著的优势。

公司简介

北京某工程设计院在全国有4家分公司,共60余名设计人员。该设计院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为北京西西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人员18名,主要从事集团型企业IT咨询、企业信息化规划、实施和开发。客户包括央企集团、大型民企集团、医药公司、生产制造业、传媒集团、研究设计院、芯片科技公司及互联网连锁企业。

项目背景

客户在运营过程中提出四方面的需求,希望通过信息化系统来解决:

l  对项目和合同进行统一管理;

l  及时登记合同回款情况,测算公司现金流

l  统一管理人员工时绩效和个人费用报销

l  针对上述功能的数据进行查询统计

作为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北京西西科技选择使用活字格,以效率远高于传统开发的低代码技术为客户交付这套项目管理平台,一期功能在上线后得到了客户的肯定,目前正在着手第二期功能的设计与开发。

解决方案

该系统包含项目管理、工时管理、费用报销、现金流预测和查询统计等多个模块,实现了合同管理、工时统计等关键环节的系统化。以下是部分典型功能的页面截屏:





(合同管理:列表与查询)




(合同管理:复杂表单)




(工时管理:类Excel输入体验)




(报销审批:工作流)




(现金流预测:数据报表)

活字格价值

l   活字格降低了系统开发的技术门槛,填补了公司开发资源不足的短板

l   开发效率高,缩小了系统开发与交付的周期;能够更快速开发出原型,并根据客户要求的调整,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关于活字格(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

活字格 是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低代码开发平台,由简单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器和支持本地部署的服务器构成,能帮助开发人员、业务人员快速构建支持移动端的企业级 Web 应用,并随需而变。相比于传统的开发方法,使用活字格可以大幅降低技术门槛,并显著提升开发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