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瑜伽与华为深度合作 为五千多万用户提供智能化练习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09:43

导语: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加之国家政策、人才及资本的指导与支撑,移动健康市场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张和增长。在体育运动方面,人们渐渐放下对健身房和传统运动的依赖,正在以全新的方式获取健康和健身知识,每日瑜伽便是这一趋势的先驱之一。

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平台,每日瑜伽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万的用户量,遍及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每日瑜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多场景瑜伽服务,是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线上课程、瑜伽电商、垂直社群和线下业务的综合瑜伽服务平台。


1的副本.jpg


激烈的行业竞争敦促企业需要不断突破自我来实现更好的生存与发展。尤其在技术创新方面,企业更需有长远的发展眼光和战略布局。每日瑜伽自成立以来,在深耕瑜伽领域的同时,一直在技术研发方面不断创新和突破。作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国产品牌,华为AppGallery以汇集和发布全球及本地应用程序为首要任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创新和安全的应用程序体验。

为了帮助线上用户获得更好的瑜伽练习体验,同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的每日瑜伽和华为在2019年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智能便捷的瑜伽练习平台——每日瑜伽HIAI版本应用程序。无论是减脂塑形还是练习呼吸冥想,用户都可以不受时间空间的约束,只需打开手中的智能手机便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每日瑜伽5000多节丰富的瑜伽课程内容。


图片1.jpg


瑜伽同其它运动一样,动作错误或做不到位不仅会直接影响练习效果,甚至还有可能给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每日瑜伽HIAI版本应用程序基于华为强大的AI处理能力及全面开放性,并结合每日瑜伽潜心研发的教学体系以及教学语音库,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及时捕捉用户练习瑜伽时的影像,通过“姿势判断”(Pose Estimation)实时检测人体20处关键骨骼特征。将骨骼特征检测所判断出的姿势与标准瑜伽体式进行对比,反馈诸如头部、颈部、左右肩膀,左右肘等关键节点的动作信息,并通过语音提示功能提供智能指导,让用户切身感受到好像真的有一位私人瑜伽教练在时刻监督观察自己的整个练习过程。


图片2.jpg


此外,用户如果想要拥有身临其境的练习体验,可以将智能手机与智能电视网络摄像头连接起来,通过多设备虚拟化平台,将外部设备和组件虚拟化,从而实现以移动为中心的全场景化练习体验。

每日瑜伽CEO李祖鹏表示,移动健康是未来生态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移动健康领域的领导者,每日瑜伽深知为用户提供最佳练习体验的重要性,此次与华为携手将内容与技术深度融合,通过合作,每日瑜伽相信两大品牌可以共同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服务和练习体验!

每日瑜伽 HiAI版本将于2020年3月底在华为应用商店上线,敬请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