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给健康管理师靠谱培训机构,成就年轻人的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5:50

导语:

对于年轻人来说,都怀揣着一份自己的职场梦。芸学教育能够顺应时代发展,抓住机遇,帮助年轻人找到一份好工作让野百合也有春天。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职业培训机构,通过在线课程帮助学员通过系统培训,持证上岗,成就年轻人的职场梦!

芸学教育在线信誉

构建中国品牌企业形象,彰显中国品牌企业价值。在第三届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宣传颁奖典礼上,经专家、策划人、公众以及行业人士的提名,对“企业品牌能力、品质、价值、声誉、影响力和企业文化”等综合形象进行评分,芸学教育在线荣获“中国教育行业信用AAA级企业”称号,本次荣获的“AAA”标识代表着企业信用评级中的最高级别!



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多年,以“助力百万学员职业蜕变”为理念,深挖行业壁垒及机会点,推陈出新,为国家战略的落地提供人才支撑。芸学教育致力于打破传统在线职业教育弊端,让优质的在线职业教育资源实现跨时空、低成本、高效率地传播,为中国职业教育在短期内解锁重大突破提供了有力支撑。以实现教学个性化、运营智慧化和教育平等化为抓手,大规模培养高素质人才,支撑并推动我国产业结构的全面转型升级。

芸学教育在线荣誉

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在线职业教育知名品牌受邀出席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本届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将集结各方力量,聚焦科技与教育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经过多年发展,在业内界受到一致认可与支持,凭借持续创新的教培服务与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2019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这既是对芸学教育在线2019年发展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鼓舞。



芸学教育在线致力于为学习者提供精准的学习过程管理、完善的学习备考服务、科学的学习效果评估,充分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全国各地的学习者提供及时、准确、高效的教育资源,帮助学习者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芸学教育在线拥有成熟的课程教研体系,课程设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实地探访过近百家企业,分析他们对人才和岗位需求,将核心需求融入课程设计内。

以职业能力模型为指引,为学习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职业发展指导和就业服务,挖掘和提升学习者职场竞争力,助力学习者实现职业蜕变,成就更优秀的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