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未来无界,vivo NEX 3S“瀑布屏”形态更吸睛,3月10日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4:15

导语:

 步入2020年,对于5G时代来说,最优先普及的手机,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近几年,手机消费市场严重同质化,绝大部分厂商都开始寻求新的发展方向,市场已成胶着状态。vivo作为一款受到众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近几年也给通过创新给予了用户更多不一样的选择,其中NEX系列作为真·全面屏的开创之作,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2018年,vivo率先推出全新的NEX系列,旨在寻求手机形态未来化的发展,定位高端旗舰,发布之初就凭借正面屏幕无刘海、无听筒和看不到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的真·全面屏设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即使到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为了提高屏占比,给用户带来更完整的视觉体验都下足了功夫,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并不够完美。而vivo NEX系列包括后来所推出的NEX双屏版和去年的NEX3,却不断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进步。



  今日vivo也正式宣布,3月10日14:30,NEX 3S 5G新品发布会将通过AR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在虚拟搭建的未来无界 NEX SPACE直播间中正式发布产品,将NEX 3S旗舰新品的外观及性能呈现在每一位观众面前。届时请关注vivo官方网站,NEX 3S 5G新品发布会还将在各大科技媒体和电商平台同步直播。上京东小魔方,发现你的超级新品,3月10日上京东搜索“超级发布会”也可同步收看NEX 3S 5G新品发布会。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首先在外观上,延续前几代对真·全面屏的不懈追求,正面将搭载一块6.89英寸的“瀑布屏”设计,摄像头延续升降式设计,传感器采用隐藏的方法,保证了屏幕的完整性,进一步消除了正面视角中的左右黑边和中框,将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野范围和无边的视觉冲击。



  而在配置上,此次的vivo NEX 3S 5G,将搭载骁龙目前为止高通最先进的移动平台——骁龙865,不仅较上代实现了CPU、GPU的全面性能提升,还将在5G上带来全新的突破方向。vivo NEX 3S 5G支持双模5G,支持三大运营商覆盖多个频段连接,网络连接速率大幅度提升。与此同时,为了保障更持久的续航,NEX 3S 5G还将支持55W电荷泵快充技术。

  不难看出,vivo在NEX 3S 5G新品上还是下足了功夫的,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不妨关注3月10的线上发布会,期待会带来更多亮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