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头条搜索次数最多的抗疫人物:李文亮、钟南山、李兰娟在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6:23

导语:

  3月3日,头条搜索发布了疫情期间热门搜索词榜单,该榜单根据1月23日至2月底今日头条用户的搜索行为产生。其中,武汉医生李文亮、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成为头条搜索最多的抗疫人物。

  李文亮是武汉一名眼科医生,其去世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而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在疫情期间向公众传达了可靠的抗疫信息和知识,成为人们信赖的抗疫名将。

  疫情期间,大量医疗工作者奋战一线,为了抗击疫情,他们中的一些英雄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榜单显示,柳帆和刘智明受到较高关注。

  2月14日武昌医院护士柳帆因感染疫情抢救无效后不幸去世,在她去世前,其父母和弟弟也先后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2月18日,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新冠肺炎不幸去世,疫情爆发以来,他奋战在一线中的一线,送走了大量病人出院,自己却不幸倒下。柳帆一家四口、院长刘志明的不幸去世,令人痛惜不已,网友们纷纷表示悼念。

  除了抗疫人物,头条搜索还发布了搜索最多的医院、搜索最多的直播、搜索最多的问题、搜索最多的防疫物品等关键词。头条搜索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希望头条搜索提供的丰富、实用、准确的搜索结果,能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疫情、战胜疫情、健康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